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小說2010經典語錄

最小說2010經典語錄

1、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2、年華里,我們失去的是種心情。

3、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裡。

4、因為我們都如此輕易地走到了別人的光環和陰影的籠罩下,愚蠢地聒噪,還堅信這就是自己的優點和價值所在。而我淡然地堅持以蒼白的語言盡我所能刻畫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敵對,以及內心深處庫存已久的冷漠與希望,決絕與妥協。真實真實再真實。青春,我可愛的青春。

5、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6、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

7、有很多人,你原以為可以忘記。其實沒有。他們一直在你心底的一個角落。直到你的生命盡頭。在盡頭你會懷念每個角落裡的黑暗之中的光,因為他們組成你的記憶與感情。但你已經不能擁抱他們,只能在最後明白,路途是一個念念不忘的失去的過程。

8、從今日起,看書,寫字,彈琴,畫畫。給每一個日子去一個溫暖的名字,做一個賞心悅目的人。

9、我只是想要和你跨越頭頂上這片天空,就像跨越了永遠一樣,年華嘩嘩啦啦的扭轉著,可是誰曾經出現在誰的記憶里這些只有自己知道。

10、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10、我是不是已經等待了太久?(經典語錄  )還是只能陪他到這裡。

11、我選擇讓你回到那個世界,選擇讓你去彼岸等著我找到你,並不是因為你給我的回憶讓我充滿勇氣。而是因為,對方是那個一定會讓我找到的你。

12、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事…那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些都是只對我們而言的事…那些都是只對我們而言的,很好很好的事,它們發生在很久以前…那些發生在很久以前的很好很好的事,只對我們而言……

13、因為對方並不是喜歡自己。因為自己認為喜歡自己的對方並不是喜歡自己。因為自己認為喜歡自己的對方並不是喜歡自己而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對方。

14、那是從來不曾悲傷地坐在我身旁的你。那是從來不曾快樂地坐在你身旁地我。可悲的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我才恍悟,原來再也不能有你坐在身邊,才是真正的不快樂。

15、在我們的生命之河短暫相遇然後別離之後那些孑然獨立的歲月,因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著那句老生常談的話——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並不關心他人,亦疲憊到不常願做沒有回報之事。可是為何,我仍時時懷念,過去我們曾經是被彼此那般毫無保留地盛情關懷過,以至於讓我在日後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歲,在這炎涼的時間某個角落寂寞起來的時刻,想起你來便會微笑。

16、Y軸是y=1/x的漸近線。漸近線的定義在於漸漸接近,但卻永遠無法相交,哪怕近到看不出距離。哪怕看上去幾乎疊在一起。無限地靠近。無限地靠近。一直衝往宇宙的邊緣。但是到了那樣絕對零度絕對真空,連光線也無法傳播的地帶,依然沒有交點。

1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8、也許所有的人都沒有注意到過,我們聽過的那些美好的童話,善良的傳說,感人的故事,所有的這些都有一個如出一轍的開頭:在很久很久以前。那麼我們所生活的當下,是不是早就是一片荒蕪的沙土,善良根植在另外一顆遙遠的行星,而自私和惡毒,是頭頂厚厚的烏雲。

19、在我們並沒有這樣成熟的時候,我們使用的詞語是"世界","天下"。而現在,我們開始講述人間。煙火這個詞語,在無數華麗的悲傷的文字裡出現過,夜空裡展示它們的寂寞和悲傷。但是很多時候這個詞語並行在人間之後,變成"人間煙火"這樣一個有時候溫暖有時候冷漠的成語。

20、我之所以看你的背影會流淚,並不是因為我傷心。而是我知道,無論多少年過去之後,此刻你揮動著手臂朝前奔跑的樣子,都不會退色。

21、捕捉白色的夢想,裝進跳動的心房,曾經年輕的你,永遠年輕的你。

22、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而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想起回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或者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衝過,笑聲長留在耳邊。於是你背過身用手掩住了潮濕的眼眶。然後你才明白。我們真正愛了,真正難過了,原來也就只有那幾年。

23、天之此端為天涯,海之彼端為海角。——你所定義的天涯海角

24、每一個女生的生命里,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看見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給他看。在想哭的時候,第一個會發簡訊給他。儘管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從自己生命里消失,成為一個女孩子的王子,而那個女孩子也會因為他變成公主可是,他還是呆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的時光里,每個女孩子,都是用盡力氣,消耗著他和他帶來的一切。但是這樣的感情,永遠都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25、人生海海,浮雲開外,揮手拜拜。

26、漸漸被自己埋葬和隱藏的過去。

27、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28、不屬於這裡,不屬於我到過的每一個世界,也不屬於我曾經存在的地方。

29、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30、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但確定的是不可能永遠存在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