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文藝青年qq簽名

1、我記得的人就剩下有些散落片段了,他給過我很好的指點和饋贈。願你夜夜安好,日日暖晴天。

2、我一直以為我是偏執,才發現原來我早已在年月的磨合下化作了偏激。

3、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幾多傷疤幾多浮誇。

4、這個冬,單薄的外衣,斑駁的記憶。陰霾散不去,或許也是一種驚喜。

5、真想住在深海里啊,有很柔軟的沙,有漂亮的水紋,還有冰涼的海水。

6、你說、我是陽光,你便是向日葵,這一生都會追隨陽光的炙熱光暈。

7、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8、經不起風燭殘年,扼不過從草花間。

9、你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

10、在世界盲目地走著,並不是追求所謂的自由。

11、奈何橋頭孟婆湯,一世相痴終相忘。

12、春雨綿,炊煙盡,相思無忘,何必自作多情。

13、不是風動,不是幡動,是仁者心動。

14、那些年我們不懂愛,卻願意為了喜歡傾盡所有。

15、世界末日的盡頭,向日葵會背對著陽光。

16、還我一生夢一場,涼生不訴我淒涼。

17、還是喜歡安靜,卻依舊害怕孤單。

18、你是我現在的所愛。可惜我戀舊卻不長情。

19、時光和陽光夾雜在空氣中,穿過指縫間,劃出傷口。

20、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21、怪我自作多情,畢竟風景留不住雲。

22、大漠孤煙直的浮思,長河落日圓的傷悲,甚美。

23、有時偏執的不知所謂,狼狽到身心疲憊。只是,到底是為誰?

24、時光如花,埋沒了他來時的路,歲月無波,他奔向黑暗沒有前路。

25、夏末低吟,低吟本屬於我們的詞。

26、我喜歡明媚的女孩,陽光燦爛,仿佛是透明地浮在世間。

27、蹙著眉頭,一成不變的表情,陪了我走過了那些沒有色彩的記憶。

28、一路行吟,一路回望,憶念不息,淚流不止。

29、昔聚如幻,昔顏恍惚。笑語歡顏凝一途。念三夕,思滿腹,昔日笑顏若璣珠,回首低眉落滿路。聚,知何處。散,知何處!

30、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31、我願磨平稜角久居深海只對自己微笑。

32、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會患得患失。

33、不困於心,不亂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34、花翩飛;雨迷離;一朝離別塵緣盡。

35、明亮天光里,舊日往事紛沓而過,好在萬般苦楚,百轉千回我們依然在一起。

36、鬱郁的行走的陽光下斑駁陸離得隧道中,另一個世界在向我招手,可不可以你說你不要我走。讓我陪著你。

37、何以樂集於一身?何以忘緬懷於一世?

38、歲月將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

39、流年似水經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從前。

40、聽說,麥田有守望者,那么我的愛情里呢?

41、習慣了城市的夜景,覺得眼光很刺眼。

42、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43、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簾前雨,隔箇窗兒滴到明。

44、千里暗懷殺人劍,十步淡結芳草裙。如何狂塵俱淨盡,冷雨朝陽一微吟。

45、我淋過最大的雨,是你在烈日下的不回頭。

46、那些被歌頌著的最美好的歲月,都被爛醉埋沒。

47、明明沒有難過的理由,明明該充滿希望對著太陽微笑。但就是一個字都不想說,一個表情都懶得做。輕輕微笑都覺得耗費了氣力。

48、疼痛不會少,思念不會老,就不如讓自己一次痛快燃燒。

49、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50、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51、願我來世得菩提時,心若琉璃內外明澈。

52、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

53、我非你良人,怎知你情深。

54、世太涼,情微傷。笑容已不見,淪落成滄桑。

55、恨君不似江樓月,南北西東,只有相隨無離別。

56、秋風無情吹不散葉,落葉多情留不住它。

57、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8、咫尺的天南地北,霎時間月缺花飛踐行杯,別離淚。

59、條條大路皆不歸,夜夜無眠皆銷魂。

60、我要自己背著一個深綠色的旅行包,走遍大江南北,只要我喜歡,哪裡都好。

61、醉至君懷,君倒醉亦倒。

62、燈光永遠代替不了陽光的明媚,我的穿著依舊是一身黑,最黑最黑的便是絕望。

63、觀雲憶舊城,何時遇故人?待功成之日,友人重聚時!

64、筆收太古渾元氣,袖納長河世紀濤。欣把豪情釋窗外,猶聞龍馬夜蕭蕭。

65、還沒開始便結束,過程卻那么美好難忘。()

66、白首夫妻空許淚,青蚨母子偣生愁。十年刻盡南山竹,千古情緣一石頭。

67、葬在舊時光,你不念,我不想。舊時光里的舊模樣,終究模糊卻難忘。

68、我已經沒有了展望未來的力氣,讓我就這樣一個人爛下去吧,自甘沉淪。

69、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70、在你的記憶里,我已成灰煙散去。在我的記憶里,你已化青石駐留。不如寄給你一張未來的明信片吧,聽我訴說曾經。

71、千村黃葉誰來問,萬丈紅塵我去愁。但用荒山女媧石,舞風弄月溯源頭。

72、歌底無聲算青春,夜來能否不傷神?總向他人矜無悔,可曾自家略安存?

73、那幅水墨畫,蕭瑟的只是那場雨,沉重的是那段歷史,擦肩而過的是我們。

74、夢境如飄散在空中沒有著落的氣泡,一點即破。

75、此情此意,無始無終。貫穿三世,無以悔改。

76、為誰而喜,為誰而憂,為誰而悲,為誰而傷,為誰而感到如此淒涼?

77、平時每作千秋想,臨事方知一死難。

78、如果我變成回憶退出了這場生命,留下你錯愕哭泣我冰冷身體擁抱不了你,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我會恨自己如此狠心。

79、血脈里的冷光和骨子裡的熱光,僵持了如一日的二十年。給我一道微光,指引一個傾向。不再折磨。

80、雨落東橋人斷腸,月墜西山憶君容拭淚欲問何處歸,徒添一縷愁在心。

81、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82、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83、搖曳的楓樹,朝向日光的方向,紅葉飛舞。

84、一壺濁酒,為的只是那一世情傷。

85、我喜歡一無所有的感覺,它讓我乾淨的像一個死去多年的人。

86、走過千萬年無法消散的寂寞煙雲,你信不信世界上仍有那么一個人,等你在時間盡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