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性簽名找對象

1、清晨想到的第一個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後一個人,不是讓你幸福的人,就是讓你痛苦的人。

2、我若不堅強。誰替我勇敢允許傷心,允許難過,只是要記住,沒人會和自己分享這些,要學會承擔這些,才懂得真正的堅強。

3、隨便你們打擊,隨便你們怎麼傷我,我各種堅強我很快樂,以前不快樂,現在很快樂,將來會快樂。

4、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過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5、想永遠永遠的睡下去 可我害怕夢裡沒有你- 你曾說過要照顧我一輩子,可是,你的一輩子卻好短。

6、監考老師+地理位置+周邊考友友好程度=考試成績。

7、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8、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9、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0、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堅強,你越見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給你看。

11、我要專一,不要二心。

12、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我們又何必強求。

13、狀態是乾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

14、沒有一個可以訴說一切的人,真的好難受。

15、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證明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16、我最恨有人在我說不痛後刻意去揭我傷疤。

17、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用五彩的筆,寫出美麗的人生。

18、偷偷地想,偷偷地喜歡,再偷偷地死心。

19、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20、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1、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2、像小強一樣活著,只要不死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23、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4、我知道,沒有人會把我當做全世界。得到了,失去了,扯平了。

25、沒有人會讓我輸。除非我不想贏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

26、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27、人的眼睛是黑的 心是紅的 有時眼睛一紅 心也就黑了

28、那個少年溫暖的影子,說要抓住時光的腳步陪我到荒蕪。

29、我們為什麼跌倒 …因為我們能學著站起來當眼淚流盡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

30、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 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31、等我把我自己改變的面目全非的時候,你才會懂得想念過去的我。

32、我討厭你對我的忽冷忽熱,來個痛快點的吧,拿個匕首,狠狠的朝心口刺進去。

33、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34、我們可以悲傷,但一定要堅強!

35、從今天開始 ,每天微笑吧, 世上除了生死 ,都是小事。

36、愛不是像偵探一樣窺視對方的每一秒蹤跡。

37、看不到,聽不到,何苦自尋煩惱。不想吵,不想鬧,最近心態良好。

38、即使受傷了,也要抬起頭微笑著說,今天天氣真好。

39、情只是一個字,但卻沒有誰真正能真正把它讀懂的。

40、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41、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

42、成長就是逼著自己堅強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43、即使被遺棄了,也不要傷感下去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44、有些事沉澱後成為回憶,有些人過路後成為背影。

45、女人,請你好好,好好對自己,其實你很強大,不是誰都能把你擊倒。

46、語言代替不了行動,行動才是最響亮的語言。

47、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調!

48、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49、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和你相逢的機會,我一定扭頭就走。

50、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51、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平米;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別墅。

52、就算透支了想像, 我也要虛幻你那時的模樣。

53、人類之所以有進步的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聽上一代的話。

54、永遠記得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看到自己幸運的一面,世上有很多人過著遠不如你目前的生活。

55、如果說剪掉頭髮就是剪掉回憶,那我剪成光頭是不是可以失憶。

56、上課發獃,那是深沉。上課睡覺,那是不願和你們這些凡人俗子同流合污。

57、以後誰再說愛你,上去啪就一嘴巴子,他要沒還手他就是真愛你。

58、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5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60、愛情就像一場夢,夢醒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獨自哭泣。

61、你能給我的,不是我想要的,而我想要的,是你永遠不能給我的。

62、我無力去證明比邇愛得更深刻。

63、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64、有一天,我們各安天涯,有一天,我們不再年輕。

65、那些虛偽的人,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朝著我笑,我的胃沒你想像那麼堅強。

66、別在那裡笑我沒品味,因為你沒品就說沒味。

67、我不怕你不愛我 我只怕你愛之人並非良人。

68、人的眼睛是黑的, 心是紅的 ,有時眼睛一紅, 心也就黑了。

69、歲月一步步地流逝,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你。

70、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71、真抱歉,我是真的沒辦法對不喜歡的人裝作有一絲好感。

72、我用廢話一樣的承諾給過你幸福,你用刀子一樣的話給過我痛苦。

73、我逆著時針在回憶裡頭參觀。

74、偶爾看到那些為生命努力奮鬥的人 心中就會有一種感動 現在受的挫折又算什麼呢。

75、請原諒我不能經常顧及別人的感受,我自己偶爾也會難受。

76、在城市裡往來的人群中,總有一個人會讓你記得 一輩子。

77、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 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78、我要強大到沒有任何事能打擾我內心的平靜。

79、以前沒想過會遇見你,遇見你之後沒想過你會離開,你離開後我沒想過我會忘不掉。

80、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81、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們太假,愛情太傻。

82、國家怎麼沒拿你的臉皮去研究仿彈衣呢?

83、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84、我不怕你不愛我 ,我只怕你愛之人並非良人。

85、再怎麼難過 也必須微笑著說你大爺的向日葵永遠會向著陽光笑,因為它把悲傷隱藏在背影里。

8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87、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88、說不清你到底有什麼好, 就是誰也代替不了。

89、人慢慢長大,笑容越來越假,真心越來越少。

90、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不長不短卻刻苦銘心。

91、明明你就不愛我我還偏要編出一百種你愛我的可能。

92、懶懶散散的日子只剩七天而已。

93、我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94、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

95、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96、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97、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98、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

99、用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