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關於等待的個性簽名

1、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2、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

6、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8、我們之間的緣分,縱然再努力,也許也只能是遺憾地擦肩而過。

9、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0、友情會淡漠,愛情會劈腿,連親情都可以背棄,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11、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12、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3、世上道路何其之多,可無論我怎麼走,都走不成於你殊途同歸。

14、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15、愛情不是泡在福馬林里的屍體,它會腐朽會消失。

16、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7、愛情有時候不比誰愛得更深,誰愛的更久,比的是誰愛的更賤。

18、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19、許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20、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21、我開了一個玩笑,讓全世界為之哭泣,卻一直沒有發現,我才是這個玩笑的主角。

22、我們一直在尋找快樂,可漸漸的發現快樂離我們越來越遠。

23、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4、溫暖是件奢侈的東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體現。

25、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26、看似沒心沒肺,大大咧咧的女孩,只不過是把所有的溫柔留給值得去愛的人。

27、為什麼丘比特的箭要射在心上,是為了提醒我們,真愛有時會讓人受傷。

28、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29、凋殘的是花謝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淚,難贖的是前世的罪。

30、傷心哭一次就好了,千萬別憋著會憋出內傷的。

31、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32、如果戀愛的時候你聽到的全是甜言蜜語,那麼,將來痛苦的不是你的耳朵而是你的心。

33、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習慣的方式生活罷了。

34、回憶在歲月的痕跡里,沉澱出好看的樣子。

35、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36、我們一直在那裡,靜靜地忠實的守在你的回憶里。

37、時光和破碎的夢想,被埋葬在一起不停地發酵,無法停止。

38、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39、只是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40、或許還是有點想念,但更多是想念已經回不去的時光。

41、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都已啟程,卻突然忘了是怎樣一個開始。

42、微笑並不一定表示你是快樂的,有時候,它只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面對困難。

43、戀愛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好不了的咳嗽。

44、你唱了,笑了,離開了。我聽了,哭了,留下了。

45、我們會不會終有一天在不斷地假裝里,忘記自己。

46、心痛了,累了,孤單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47、一天一天又一天,我學會了用同一顆心,來思念不同的人。

48、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49、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50、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51、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

52、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53、謊言,不是用來欺騙對方,而是用來欺騙自己的。

54、最令人憂慮的是,有一個人愛著你,但你不確定這種愛何時會停止。

55、如果你不能很好的對待她,就不要在別人對她好的時候感到失落。

56、從此以後,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堅強。而我,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療傷。

57、有時候,人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他們堅強了太久!

58、原來愛情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只是我記得你卻忘記了。

59、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60、因為你錯過了,別人才會遇見;因為別人錯過了,所以你才有機會擁有。

61、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

62、回憶,很美,卻很傷;回憶,只是回不到過去的記憶

63、永遠在半步開外,無論怎麼努力,註定無法接近。

64、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65、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相信,一旦你看錯了人,受傷的是自己。

66、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我又何苦那麼愛你。

6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8、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69、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70、每一個女生都應該明白,她們不需要一個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男孩。

71、生命因為有限所以才寶貴,因為有限所以才會努力。

72、有時,我只是想能有個人,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73、心死了也就不痛了,夢淡了也就不安了,路迷了也就不找了,人走了也就不留了。

74、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75、愛上一座城,大抵是因為,這裡住著一個你愛的人。

76、每個人都喜歡主角,但是我們何嘗又不是配角。

77、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78、即使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我也想陪你旋轉到夢境終。

79、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80、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81、可是,有些人,有些事,並不是我們所想的怎樣,便能如願。

82、有時候,你不得不說再見,不是因為你不再留戀,而是因為你已經為愛付出了太多。

83、關於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84、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85、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86、曾經滄海難為水,到頭來,誰也代替不了誰的誰。

87、愛情是一件霸道的事情,但命運比愛情還要霸道。

88、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89、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90、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91、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

92、我保存著我們所有的回憶,只是現在的記憶里少了一個你。

93、有些美註定得不到停留,有些記憶就應該留在最美的時候。

94、在我離開的那一刻,忘記我,也希望我能忘記你。

95、你以為,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那只是有些自己的以為。

96、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97、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98、愛情不在於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於怎麼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99、因為熱愛生活,所以一切為了夢想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100、擁抱是最疏遠的姿勢,因為你永遠都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101、愛你,在指尖。不在乎一角的價值,只要十分的心意。()

102、聽著別人說關於你們的愛情故事,我要有多堅強才敢裝作若無其事。

103、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記對自己微笑。

104、對我來說,最完全徹底的悲傷是,我才愛上你,就已要分離。

105、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

106、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107、缺乏信任的感情,就像是一部沒有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108、我們總要在別人的殘忍中領悟,迎合,疼痛之後才獲得清醒。

109、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最真的感情。

110、承諾,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11、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與你分享,平凡生活的點點滴滴。

112、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捨不得,只有放不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