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結婚照的個性簽名

1、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像力。

2、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

3、有一種幸福叫咱們結婚吧。

4、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泣。

5、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在婚是執迷不悟。

6、等到有一天,我不任性,不自私,不多情,不倔強,你還在,那麼我們就結婚。

7、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8、我沒時間和你談戀愛,我要和你結婚這,是我聽過最牛的告白。

9、小賢,你若結婚我和菇涼也準備去登記。

10、所謂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只能說明結婚對象你未深愛。

11、他曾是那麼慷慨地等待你,他本來是你的,你自己選擇不要,那就永遠不要可惜。

12、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3、-同樣的曲子卻怎麼也聽不出從前的旋律。

14、用幾年時間去等待一個喜歡的人,等待卻是她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15、作為女性,我們追求的是很黃很暴力,而不是很傻很天真。

16、如果你結婚啦,新郎不是我,我就穿著比他在身上穿的更帥氣的西裝當他。

17、你要陪涐走到結婚的殿堂。

18、自由的有點落寞,落寞的有點孤寂,孤寂的有點患得患失,患得患失的時候在想,還是一個人好了。

19、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0、流淚不是因為你說分手,都怪那陣風把沙吹進了我的眼,本來忍住不哭的我有了哭的藉口。

21、沒想到,潛水那麼多年的我,也會在這裡分享我心情。

22、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23、不跟你聯繫,不代表著忘記,只是想學會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24、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心。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不捨得。

25、不是我太強勢,是沒有一個能夠願意花時間把我銳氣抹殺的人出現。

26、回憶過去任性的你,想念曾經溫柔的你。

27、聽到你結婚的訊息,此時此刻,一直失眠的我,終於可以安心睡了。

28、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9、若你結婚,新娘不是我,我便穿著高跟,踹扁你新娘。待你結婚,新郎不是我,我便西裝革履,打扁你新郎。

30、狠心如狼一招斃,若敵我相向,必將不能留退路。

31、再醜旳人也會結婚,再美旳人也會單身。

32、親愛的,不管怎樣,這場感情里,我都希望你是永遠的贏家。

33、等到有一天,我不任性、不自私、不多情、不倔強,你還在,那麼我們就結婚吧!

34、感情只有相處下來,再一起的時間長了,才會有依賴習慣了一個人的存在。

35、要麼玩玩別當真,要麼戀愛到結婚。

36、吶男人,我想和你結婚。

37、兩情若是久長時,還不結婚待何時。

38、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你,總有一天,一定追到你。

39、別和我談戀愛,虛偽。有本事咱倆結婚。

40、簡單的是我想你,困難的是我們不在一起。

41、等到我結婚那日、就是你嫁我給的時候。()

42、生命猶如一片綠,,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43、等我閨蜜結婚那天,我會給她買輛拖拉機,並且很大方的告訴她,拿去。

44、祝我生日快樂!願我未來的媳婦找到我,我們趕緊登記結婚生孩子。

45、她們真的都是一開始沉浸在愛情里,最後都絕望在婚姻里。

46、你說過,你會做我一輩子的紅太狼。可是,現在為什麼留我獨自一人?

47、我愛你,一直愛,不是說說而已。

48、戀愛有什麼了不起的,有本事結婚啊!

49、如果你結婚啦,新娘不是我,我就穿著比她在身上穿的更好看的婚紗當她。

50、哪個國家經常離婚,巴黎,好的以後我們去那裡結婚。

51、我想和閨蜜們一起結婚,那樣就不用互相搶著做伴娘了!

52、總是潛意習慣的把自己想像成喜歡的電視劇女主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