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悲痛欲絕的個性簽名

1、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2、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無法讓人淡忘那些回憶。

4、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5、我已經來過你的城,看過你愛的人,往後的日子,我會慢慢釋然。

6、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7、心死了也就不痛了,夢淡了也就不安了,路迷了也就不找了,人走了也就不留了。

8、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9、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0、因為你錯過了,別人才會遇見;因為別人錯過了,所以你才有機會擁有。

11、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12、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13、從此以後,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堅強。而我,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療傷。

14、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6、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7、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8、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9、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1、我愛你時,你對我不屑一顧,當你轉過頭想愛我時,我已經不在原地等你了。

22、有人說傷痛是成長的代價,但()我寧願把它們當成成長的積累。

23、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4、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25、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26、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27、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28、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傷心的句子個性簽名

29、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30、當初寫在骨子裡的承諾,都被時間輕易的改寫為:愛過。

31、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2、如果戀愛的時候你聽到的全是甜言蜜語,那么,將來痛苦的不是你的耳朵而是你的心。

33、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34、那淡淡的朵朵白雲,似在傾吐著什麼,是離愁,是相思,是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