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簡短唯美愛情句子

1、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別問我過的如何,問問你當初待我如何。

3、不是我不給你機會,而是我給了你機會,你卻讓我沒有了機會。

4、從前的從前不懂得放下,後來的後來放下了,卻受傷了!

5、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盡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6、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么躺都不對的樣子。

7、安靜的抽離,躲到沒有人的角落,放聲大哭。

8、愛情不會有永遠,隨便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離開。

9、你不回復我的時候,我一直在默默等你回復我。

10、不要怪別人為什麼總是傷害你,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11、別人討厭你時,你應該高傲的告訴他,你以為我喜歡你嗎?

12、除了真心,我什麼都給不了,可是你偏偏不要。

13、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14、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5、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6、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17、你說我是你的命,我一下就笑了,怎么我離開了,還活得好好的。

18、時間和距離會慢慢地將兩個人之間的空隙拉大,直到有一天,我們的世界不再重合

19、如果流年開出一朵花,我的思念會不會結果。

20、每個沒心沒肺的人,都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21、如果要問我為什麼要愛你,我想我會說: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22、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一個人也愜意。

23、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24、世界上一旦那個人出現,其他人就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25、多少愛情都是這樣的——故事的開始:“我會給你幸福”故事的結局:“祝你幸福”

26、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

27、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也只有你對我不離不棄了。

28、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29、過去的愛情,沒有網聊,沒有簡訊,我若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上五里路,去牽你的手。多美好。

30、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1、比要怪別人對你冷淡,是你在他心裡什麼都不算。

32、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33、你會不會每次都那么高興的找你喜歡的人聊天卻是以失望結尾。

34、所謂的假如,所謂的如果,也只是自欺欺人!

35、你對我的價值就在於我現在還愛你,等我不愛你了,你對我一點價值都沒有!

36、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失去你。

37、沒有什麼會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38、沒有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

39、愛她就好好待她,不要用你欲望的心,去傷害最愛你的人。你不難過,可珍惜她的人心會痛。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過程,真的分開的話,就好聚好散。不要到最後還得爭個魚死網破,是你曾經深愛的人,你捨得么?

40、熟悉的,陌生的,都會擦肩而過。

41、不就是失戀么!誰年輕的時候,沒失戀過!

42、你有沒有在充滿霧氣的鏡子或玻璃上寫過一個人的名字。然後匆忙的擦掉。

43、別讓我看到不該看到的,聽到不該聽到的,那樣我會想到不該想到的。

4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45、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46、不管過去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最好的總在未來等著你。

47、累了,就放下吧,別傷了自己!

48、你是不是經常在深夜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睡不著。

49、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50、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51、愛情、是一場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52、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53、不是每句對不起就能給你一個沒關係,有時候會是一巴掌。

54、那些曾經想念的人,想念的事。時間久了,再也不是想念,只是單純的想起!

55、看上了、追求了、好上了、開心了、不久、膩了、吵了、淡了、散了。

56、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57、愛情最是讓人捉摸不定,兩個人吵著吵著就好了,兩個人好著好著就分了。

58、分手後的思念、注定就是犯賤?

59、不要說你對不起我,我和你沒關係。

60、誰都會有一段不懂事的過去,誰都會有一段流淚的愛情,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捨得,有些人必須忘,因為不值得。

6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