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甜蜜的愛情句子

1、我的心愛得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我要幸福的昏倒了。

4、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5、我的心,這隻野鳥,在你的眼睛裡找到了天空。

6、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7、是誰導演這場戲,在這孤單角色里。對白總是自言自語,對手都是回憶。自始自終全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

8、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9、我曾經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不過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10、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記。

11、好詞好句我是你的小小狽,你是我的小小鼻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12、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1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1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她。

15、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