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流浪的句子

1、我在茫茫的塵世間流浪,找尋著自己的重量,迷失的遠方,嘲笑聲張揚,那些不經意流露的恐慌是茫然還是彷徨?給夢想一雙翅膀,讓我陪它地老天荒,我不害怕沉痛的流亡,我只怕自己在現實的壓迫中失去方向,我不害怕命運的淒涼,我只害怕自己的努力不足以撐起生命的重量,半生癲狂,只為換夢想一世的倔強。

2、情不重,不生紅塵,流浪在人間;愛不濃,不惹傷心,忘不掉從前。愛情是場緣分,愛了就要認真。同是痴情人,別做傷心事,不讓重於情、執於真、著於愛的靈魂,烙下痛的痕。

3、以為一場放縱靈魂的流浪,就可以讓你把我遺忘,然而,天涯拉長了影子,卻沒有走出你守望的眼光,回頭,才發現,我的船,一直都停泊在你心岸上。

4、夜,很靜,也很深。十月末,我依然流浪在憂傷的文字里。十月末,傷感的氣息在空氣中瀰漫著。一個人太久了,就喜歡享受孤寂,喜歡讀黑夜的寂寞。()在這樣寂靜的雨夜,靜靜聆聽這讓人盪氣迴腸的曲子,一遍又一遍,像中了毒,無可救藥。

5、歲月帶著時光去流浪,一路走過,熟睡的往事偶爾也會在夢裡仰起臉龐,回首張望著,那些不肯安歇的悲歡與過往。

6、你想去守望,我卻想流浪,一動一靜間,糾結了纏綿;心想去遠方,愛卻想靠航,一留一去間,迷失了昨天。

7、我有顆流浪的心,總妄想有一天去放浪天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每念及此常常把自己感動得要哭,可悲劇的是,第二天照樣乖乖地早起去上班。

8、我愛上了流浪,或者,我已經忘記了退路,愛上一個人,和自己的寂寞一樣,義無反顧,我們所經歷的感情,都是捕捉的風,到頭來,一無所有。我們不能因為不捨或者留戀而接受憐憫。所以,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鬆開拳頭,放開手我的船還沒有靠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