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300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300(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身為一個中國人,當然我也有一個中國夢

夢想是一對翅膀,他會帶你走向成功。有的人的夢想很偉大,有的人的夢想很渺小,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可能有人想當消防員,因為消防員能將許許多多的人從火海里救出,把他們的生命從死神的手中搶來,可能相當畫家,因為畫家能畫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可能有人想當百萬富翁,因為百萬富翁能有很多的錢花。

而這些都不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因為軍人能殺敵,保衛國家,多么偉大,多么了不起啊。

有的人可能會問我:“當軍人多累呀,你難道不怕嗎?”

我會自信的對他們說:“不怕困難,我也不怕危險,更不怕吃苦。”

如果我長大當上了軍人我一定會給我們國家爭光,不會再讓外國人在說我們是東亞病夫。

謝謝大家!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300(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夢,猶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猶如揮灑在博大天上的點點繁星;猶如停留在大陸內地一望無際的海水;猶如……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教師。

沒有夢想的人成不了大器;沒有夢想的國成不了大國。鷹擊長空,

魚翔淺底,虎嘯深山,駝走大漠,它們都找到了各自夢想。而我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著。

教師是一個很光榮的職業。因為他可以培育祖國的棟樑。它是人類靈魂的建造師,()可以把做人的道理講給每一個同學聽;他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可以把豐富的知識講給每一個同學聽;它是人類靈魂的設計師,可以把修辭的手法講給每一個同學聽;讓他們做個講文明,懂禮貌,愛學習的好學生。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但在夢鄉里,我已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教師了。

現在,我們離各自的夢想還很遠很遠。但是,只要我們不斷地追求上進,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的夢。讓我們繼續向前努力的駛去吧!

謝謝大家!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300(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的夢是我們的夢!

我的夢就是當一名普通的志願者,2013年4月20日,我國四川雅安市蘆山縣,發生了7.0級地震。當時,小學生們就要快上課。突如其來的地震使小學生們驚慌不已,許多人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性命與家人。

這對一個小學生來說,簡直無法接受,是一個噩夢。瞬間學校沒了,家沒了,昔日的歡笑,從此消失,只有那悲傷的哭泣。別說受難者,就是我現在都已經淚流滿面了。這是多么痛苦啊!我們小學生不能做些什麼,但我們要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啊!我要做一名志願者,去安撫那些受傷的心靈!用我們的心去感受,感受那種痛苦的滋味。我要讓雅安的受害者知道,中國的每個城市都是關心你們的,都把你們當成朋友的,當成一家人的。

我寫的雖難過於少,但寫作最重要的是表達自己的內心的感受對吧!我的中國夢!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