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一)

中國夢,旭輝夢,我的夢,我們每個人都有夢。

如果當年我們的革命先烈們不是有著堅定的的信念和偉大的理想是不可能完成二萬五千里長征的壯舉,正因為有夢,我們才能在經歷坎坷,依然前行,因為有夢,我們才有了奮鬥的目標。

前幾天我問我老婆和兒子說我想聽聽你們的夢,我兒子說我要用功讀書,長大了要掙很多的錢,不要讓爸爸媽媽再那樣辛苦,還要買好多好多漂亮衣服給媽媽穿。

我老婆說,看到你每天這了這個家,為了房子,為了車子,為了自已的夢,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夏天那毒辣的太陽,都在外奔波,看到你那曬成醬色的肌膚,我就心疼。從結婚那天起,我就把我的一生寄託給你,也決心用我一生來支持和成就你。所以我的夢就是幫你圓夢,為你分擔,因為你的夢裡就寄託著我的夢。聽到這些,我感動得淚流直下,是啊,有我們這樣一家都為了夢想而奮鬥,何愁我的夢圓不了?有千萬萬的像我們這樣的家庭何愁中國夢圓不了?

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想要夢想更快的完成,就必須把我們的個人夢融入到旭輝中,三年五個億100家店,五年十個億200家店的的旭輝夢就靠我們在場的旭輝人一起去完成。在我們的旭輝大家庭里,只要你大膽的做,執著的追夢,旭輝就會給我們圓夢的平台,在我們這個快速成長的大家庭里,只要夢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這裡我想說出所有旭輝人的心聲,我們的夢就是實現旭輝夢,當實現旭輝夢之時就是圓我們個人夢之日。

我們的主席提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像個巨人,我們的企業夢就像這巨人的五臟六腑,而我們的個人夢就像這個巨人身上上千萬個細胞,只要我們每個細胞都充滿活力,每個臟器都高效的完成各自功能賦予的任務,這個巨人就會更加的強大,他將承載我們千萬億個個人夢,無數個企業夢,走的更遠,更高。

我只是旭輝最基層的一名工人,不懂得用更好的語言來歌頌我們的祖國,用更好的辭彙來讚美我們的企業,但我會用最真實的語言來表達,會用我最勤勞的雙手來實現我的個人夢,企業夢,中國夢。我們在場的所有旭輝人一起為了我們的個人夢,旭輝夢,中國夢,加油!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員工:

大家好!

我叫某某,來自**縣**洗煤公司,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中國夢,企業猛,我的夢」。

走出校門,步入社會,懷揣夢想,背上行囊,投生於滙豐同德,奉獻在工作前線。

曾經,所有的風雨已化作遙遠的記憶。曾經,所有的成敗已定格在泛黃的過去。雪野茫茫,你知道小草的夢想嗎?寒冷孤寂中,它懷抱著一個取暖的夢想,等到春歸大地時,它就會用嫩嫩的綠葉問候春天,而那綠葉就曾是它在地下輕輕的夢囈。候鳥南飛,路途遙遠,他們的夢呢?在遠方,那是南方湛藍的天空,它們很累很累,但依然往前飛,應為夢想又賜給它們另一雙翅膀,而我的夢想就是要漸漸融入到同德洗煤公司——這片踐行我夢想和憧憬的地方。我要在這裡實現我的夢想——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綻放瑰麗的生活色彩。

人生旅途中充滿了荊棘坎坷,縱然有時會遍體鱗傷,但夢想給了我們一雙有力的翅膀,祝我們飛越一切險阻,飛向成功的殿堂。「路漫漫其修遠兮,我將上下而求索」,今天,我因同德而成長,明天,我將為同德而奮鬥!

過去曾這麼說過:東北,是共和國的長子。四九年建國,東北地區成為我國恢復重建的重要基地,因為在那裡留有一批先進生產技術的重型企業,可見企業的發展可以決定國力的上升水平。企業的夢想就是要上報國家,下扶百姓,再福一方。「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闡明了懷抱強國夢想與煥發前進力量之間的深刻聯繫,更揭示出實現中國夢的重要途徑。那麼要實現企業夢必須凝聚企業力量,只有我們員工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了共同夢想努力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

中華民族,歷史悠久,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炎黃子孫,聰明賢惠,團結友好,英勇頑強。2013年的八月,臨近中秋,國慶將至,舉國上下,普天同慶。在中華人名共和國成立六十餘年之際,我們回首過去的一窮二白,再看如今的國富民強,展望未來,前程似錦,一個醞釀之久的「中國夢」將要實現——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中國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家之一,中國各族人民共同創造了光輝燦爛的文化,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

1840年以後,封建的中國逐漸變成半殖民地半封建國家,中國人民為國家獨立,()民族解放和民主自由進行了前赴後繼的英勇鬥爭。

1911年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廢除了封建帝制,創立了中華民國,但是,中國人民反對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歷史任務還沒有完成。

1949年,以毛澤東為主席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各族人民,經過長期的艱苦鬥爭,終於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主義的統治,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偉大勝利,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為了實現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夢想,中國各民一路走來,經歷了戰火的洗禮,然而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我們有責任去弘揚民族精神,傳承中國夢想,腳踏實地,奮勇前進!中國夢,企業猛,我的夢!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中國夢企業夢我的夢演講稿(三)

習近平總書記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中國是有五千年文化的文明古國,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是從災難中站起來的民族,是用鮮血和戰爭反擊帝國主義壓迫,完成獨立和解放的民族。

中國的近代史,飽含屈辱,是中華民族抵抗侵略的抗爭史,是無數仁人志士用信仰和生命抒寫的革命史。兩次鴉片戰爭、中法戰爭、甲午中日戰爭、八國聯軍侵華戰爭……一系列強加災難的侵略戰爭,一系列被迫簽訂的不平等條約,侵略者們用堅船利炮打開了中國的國門,也打開了中國看世界的眼睛。

中國夢是強國夢,中國夢是強軍夢,中國夢是民族夢,中國夢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中國人民從未像今天這樣,離偉大的「中國夢」如此之近。孫中山先生說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我們偉大而神聖的祖國實現復興之夢奉獻畢生!

實現中國夢,需要新樂夢。

新樂也有夢!

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馬路通暢無阻,一處處公園綠蔭環繞,一個個項目投資落地。

這裡有雕刻之鄉,有瓜果之鄉,更有伏羲文化,傳承遠古文明。

新樂是發展的城市,新樂是騰飛的城市,新樂是我們的城市!

我們新樂一定能把握髮展機遇,實現經濟騰飛,共建和諧家園,奔向小康社會!

托馬斯傑弗遜《獨立宣言》中寫道:「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是的,人生而平等,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只有堅持艱苦奮鬥,才能敲開幸福之門。

雖然命運賦予我們的不盡相同,但我們都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們都一樣夢想,爭取一個美好的前程,我們都一樣夢想,奮鬥一個期待的未來。儘管長路漫漫,充滿曲折坎坷,我們都一樣,永不服輸。

夢想如同遠方巍峨的山峰,如同夜空最亮的星辰,給我們指引,給我們希望,讓我們在挫折和失敗中成長,讓我們為它努力,為它燃燒自己的青春,也為它寫下「遊子天涯,路行漸遠。夢回千尋,今夕何夕。滿弓搭箭,九襲熾焰。英雄豎子,志定坤乾」的豪言壯語。

年輕人應該有夢想。這正是做夢的年紀,正是用行動讓夢想成真的年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光陰一去不復返,珍惜眼前風華正茂的青春,腳踏實地,勤勉做事。我的夢就是做祖國家鄉的一磚一瓦,為圓中國夢,新樂夢,貢獻一份力量!

因為有夢,我們在這裡相聚,因為有夢,我們在一起戰鬥,因為有夢,我們同是新樂建設者,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為新樂、為中國放飛夢想,揮灑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