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感恩企業演講稿

感恩企業演講稿(一)

尊敬各位領導、評審同事:

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給我們這樣一個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屬於蒙牛公司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幸福就來自於我的身邊,我身邊蒙牛公司的人,來自於對工作的熱愛,對崗位的熱愛,對蒙牛公司事業的熱愛。因為熱愛所以勇於進取、因為熱愛所以樂於奉獻。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長篇大論,只是和大家一起感受對公司的那份熱愛。

光陰荏苒,歲月從指間悄然流逝,我還記得第一次踏進蒙牛公司的大門,是陌生,是茫然。但當聽到師傅們說他們已經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了幾年的時候,青春年少的心依然充滿了不解和疑惑。一個人怎麼可以面對同一份工作幾年,不枯燥不厭倦?當時的我對於在蒙牛公司的未來沒有過多的希望,因為我更期望自己有一個多姿多彩充滿挑戰的未來。

如今在蒙牛公司這個企業里我已經走過了幾年,有了在不同崗位工作的經歷。我深深的理解了師傅們可以幾年如一日熱愛這個企業的原因,也為自己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奮發向上的員工隊伍,我堅信一代代蒙牛公司人可以開創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這個企業里會有一個輝煌的未來。

回首參加工作以來走過的每一步,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幸運。入社之初,錢不會數,算盤不會打,師傅們一遍又一遍手把手的交會我。這個集體、朝夕相處的同事讓我收穫了很多,在我的心中集體的和諧環境、人文管理、企業文化讓我有了歸屬感和認同感。幾年來我親眼目睹我們的員工隊伍不斷擴大,人員素質逐年提高,業務種類不斷增加,制度更加完善,管理日趨細化……親身體會到蒙牛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我驕傲我是蒙牛公司的一員。我們需要的是團結、是溝通、是坦誠、是信任、是感恩。在場的每一位同事,我相信你們的內心也和我一樣懷著一份感恩的心來面對我們的企業,面對我們的工作,我始終堅信,蒙牛的明天會更加精彩,更加輝煌!

感恩企業演講稿(二)

多念魚水情,常懷感恩心,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地方需要我們感恩。首先我們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不辭辛苦,哺育成長;感恩師長,給予我們知識;感恩朋友,送來真誠的友誼。感恩XX清潔能源,給了一個很大的發展機會。只有心懷感恩,才能滋潤生命的人生真諦。

用感恩的心做人,用忠誠的心幹事,敬業愛崗是員工忠誠職業的重要體現。「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古訓、「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格言和「羊羔跪乳、烏鴉反哺」故事的啟發,我們要懂得感恩。作為一個進入XX企業時間長的員工,不要將擁有的一切都視之為理所當然,對我們的公司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企業給我們一個良好的工作、生活、學習的環境,給我們提供了優厚的待遇和物質生活的保障,更為我們構建了一個展現自我價值的平台,讓我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當中,感受到了工作的充實,生活的快樂。

感恩領導,感謝領導的嚴格要求和言傳身教,使我們不斷成長和進步,是我們的人生更加充滿朝氣和魄力,()領導的關心,使我們更加感受到企業的溫暖,更加珍惜和感激,如果沒有領導的信任、支持,我們的努力最終都不可能實現,領導為我們提供了就業機會和成長空間,使我們得以施展自己的能力和才華。

心存感恩,生活會更和諧;心存感恩,工作會更快樂,讓我們心懷感恩去回報企業,祝福我們的XX企業明天會更好!

感恩企業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懷感恩心,做感恩事。

落葉在空中飛舞,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著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努力工作的熱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記得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你哭他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將給予你燦爛的陽光;你不感恩,只知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終可能一無所有!

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信任,多一份關懷。生活告訴我們要時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才更懂得尊重,尊重生命、尊重勞動、尊重創造。懷著感恩的心,一代偉人鄧小平在古稀之年說:「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深的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懷著感恩的心,詩人艾青在他的詩中寫到:「為什麼我的眼中飽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作為百大員工,我們更應懂得感恩企業,感恩顧客,感恩社會。我們不能忘記,沒有企業的發展,哪有小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