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企業員工演講稿

企業員工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

我是***,首先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機會,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意味著領導給予我充分的肯定以及同事對我的信任,對此,我表示非常的榮幸,再次感謝大家。

*年*月我來到***公司,懷揣一顆好奇心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接觸陌生的人群,公司的領導和同事都特別的隨和,大家兄弟姐妹相稱,格外親切,於我而言,在外漂泊數年忽然在這裡找到“家”的感覺,“歸屬感”油然而生,我決心要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身為市場部的員工,出差洽談業務是我的本職工作,每一份契約的順利簽訂,每一個項目的成功完成,都是對我個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對我的鞭策,時刻提醒我戒驕戒躁,鼓勵我更加努力工作。當然,每一個項目從開始到結束都會遇到些許困難,沒有大家對我的幫助,我也不會在這裡如此迅速的成長,在此,感謝領導對我的悉心指點,感謝同事對我的熱心幫助,讓我在工作中不斷積累成功的經驗,逐漸成熟。

三十歲前跟對人,三十歲後做對事,與其說決定人一生的是能力,不如說改變人一生的是機遇,一個公司興旺與否取決於領導的正確指引和員工的凝聚力,我慶幸自己來到***公司,慶幸自己來到這個團結的大家庭,慶幸能夠遇到在座這些精明幹練的領導和任勞任怨、踏實肯乾的同事,偌大的世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管我擁有什麼,擁有多少,其實對於整個***而言,我都是渺小的一份子,不過,我會努力發揮螺絲釘的作用,我會保持積極的工作熱情,挖掘更多的環評項目,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

喜迎**十年慶,眾員工齊心歡唱,藉此機會,請容許我代表全體員工向公司送上祝福,祝願我們的“***”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企業員工演講稿(二)

揮手告別寒冬的陰霾,陽光下擷取生命的碩果,年輕的心總喜歡在白雲深處穿梭,在蔚藍的天幕下輕舞飛揚。掬一捧窗前明月,一任理想翩飛。

大家好,我叫胡xx,來自xx理工學院,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和各位新朋友,新同事一道相約xx,叩響青春的旋律。

當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我就不斷在叩問自己,青春的路究竟有多長,人生的山到底有多高。當我們離開大學,我們的夢想是否會隨之冷卻,當我們棲身社會,我們的青春是否會隨之凋零。過往的光陰一去不返,我們在歷經風月之後,是否還有勇氣重新振作,我們在跨越迷茫之際,是否還有動力讓夢想重飛。

別離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可我們並不能直接給生活命題。夢想的種子早已植根我心,我們需要一片沃土。

相約xx,相約春天的路。

xx客車,中國國內汽車行業的領跑者,作為一名河洛人,我一直對中原民族企業有著莫大的期待。xx集團——河南民族企業的巨擘,中原崛起的脊柱,國人的驕傲,時代的先鋒。有幸成為一名xx員工,與大家一道建設中原,服務河南,我感到莫大的榮幸。“改革開發”的春風吹綠了大江沿岸。而“中原崛起”的旭日凝聚了河洛人的民族夢。xx客車作為中國客車行業的民族品牌,國內首家上市客車公司,主要經濟指標連續十年的跨越式增長,強有力地引領、促進、保障了“中原崛起”的戰略,讓河南人又一次挺起了胸膛。

從一個學校,到一個企業,從一名學生到一名員工,從同學過度到同事。我們為青春著上了完美色。

選擇xx,選擇綻放青春的夢。

作為一名xx人,我們的身上流淌著民族企業的血脈,公司對員工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每一名同事找到家的感覺,而強有力的生活保障和精神關懷,讓每一名xx人,如賓歸置。

正於心,忠於事,敏於行,精於業,是每一名xx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全局心,內省心,包容心,主動心是每一名xx員工鐫刻於心的承諾。善積累,善鑽研,善改過,善最佳化,善創造,是每一名xx人,弘揚民族創新的精髓。而以客戶為中心,以員工為中心的企業理念,使得千千萬萬的xx同事,划動時代的船槳,引領我們的企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一輪旭日,冉冉東升,藍色的xx三環,銜接著千萬xx人的民族夢。蓬勃的青春相映理想的騰飛。在力度與內涵的融合中,迸發出速度與時代的協同。

走進xx,信踐人生的約定。

人生的道路道路充滿艱辛與波折,但我們有勇氣去面對。作為xx的一員。無論我們走在那裡,()都無需卑微,因為在我們的身後有千千萬萬的xx人,與我們一道攜手與共。任他等狂轟濫炸我自巋然不動,挺起xx人的胸膛我們闊步前行。

一段演說,一篇文字,一句承諾,一種行動,一條道路,一葉人生。

一腔熱血染紅滿江怒濤,少年輕狂,迸發無限激情,讓我們一道恪守青春的承諾,扛起時代賦予我們的重責,用尊嚴加固青春的堡壘,用信心迎接明天的挑戰。

在這裡我代表全體新員工鄭重宣告,博弈青春,奉獻xx,我們好了準備。

企業員工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以誠信為榮,努力做好本職工作。我所以選擇這個題目,因為我是商業戰線上的一名員工,我的崗位和職責是負責食品的質量和安全。商業是社會經濟的一個細胞,它聯繫著千家萬戶的利益,關係著國計和民生。作為商業企業的一名員工,以誠信為信條,以貨真價實為準則,人才能立,事才能成,業才能旺,國才能強。胡錦濤總書記倡導的“八榮八恥”把“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列入其中之一,可見“誠信”二字的重要。

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著講“誠信”的傳統美德。兩千多年前,孔子就提出了“無信不立”的思想。強調無信不能立身,立家,立國,立業,國可以無兵,人可以無食,但不可以無信。唐代宰相魏徽把誠信稱作“國之大綱”,因此,我國自古以來就把“誠信”作為人的正身之本,國家的運行之規。當年晉商,徽商走遍大江南北,一時稱雄天下,不就靠的是誠信的力量嗎山西商人喬志庸走到哪裡,誠信就在哪裡,市場就能闖到哪裡。誠信就是闖進市場的通行證。香港首富李嘉誠,他的成功和他的名字緊緊聯在一起。他帶給世界的最大財富,並不是他那上百億的身價,而是他的商業思想,以誠信為價值的人格力量。李嘉誠曾經這樣總結自己的成功:我創業初期,幾乎百分之百不靠運氣,是靠智慧,靠辛苦,靠工作能力而賺錢的。智慧,辛苦,能力,這就是李嘉誠的經商之道,成功之道。

我們山西糖酒副食有限責任公司成立半個多世紀以來,從小到大,從計畫經濟到商品經濟,有順利也有挫折,有輝煌也有艱難,風風雨雨幾十年,它之所以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站得住,沖得上,不斷發展。除了幾代“盛唐”人的智慧與勤奮,團結與合作,更可貴的是它的“誠信為本,服務天下”的商業理念,有誠信才有發展,信用了是生產力。

中國共產黨是最講誠信的政黨。我們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切從人民的利益出發。任何弄虛作假,欺瞞詐欺言行,都是與我們黨的宗旨所不容。正因為實事求是,求真務實,講誠信,中國共產黨才贏得了最廣大人民的信賴,支持和擁護,從而使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我作為山西糖酒副食有限責任公司年輕的一代,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要時刻牢記黨的宗旨,不僅要學習老一輩“盛唐”人勤奮敬業,團結奮鬥的精神,更要繼承他們誠信經商的優秀品格。公司領導經常講:“嚴格把好質量關,責任重於泰山”.我深知,食品安全關係著千萬人的健康,關係著社會的和諧與穩定。為此,我對自己的工作約法三章,即未經國家qs認證的產品絕不出廠上市,逾時過期食品絕不出廠上市,包裝不合格,缺斤短兩的食品絕不出廠上市。弄虛作假,見利忘義,圖一時之利益,這是做人的恥辱,是企業的恥辱。“盛唐”人絕不做損害人民利益的恥辱之事。

就個人而言,誠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業而言,誠信是寶貴的無形資產;就社會而言,誠信是正常的生產生活秩序;就國家而言,誠信是良好的國家形象。靠誠信和智慧使山西糖酒公司有過輝煌的昨天,靠誠信和智慧我們山西糖酒公司也一定會迎來更燦爛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