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體育部長演講稿

競選體育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很高興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和那么多的優秀的同學一起在這個講台上演講,也很感謝那些專程趕來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農學0904班的***,過去的兩年里我一直在體育部任職,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部長,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開始慢慢深入的了解體育部,從各方面去認識體育部是一個怎樣的部門。而這兩年的經歷告訴我,體育部作為我院的日常管理部門之一,它的任務就是組織學院各項體育活動,同時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對學院的一些日常事務進行管理。它的宗旨是為廣大同學服務,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促進學院學生以及班級之間的交流,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之後,得到一定的體育鍛鍊,並從中獲得快樂,放鬆身心,而我也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就個人能力的培養而言,這兩年學生幹部的生涯對我有著非比尋常的幫助。通過幾次活動的舉辦,我的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做事時能夠考慮的更全面,聯繫各方面的因素首先對活動做一個完整的策劃,預期可能發生的突髮狀況,並針對這些突髮狀況想出合理的解決方法。同時,在組織能力上,已經能夠做到兼顧整個活動的全過程,努力把活動辦得更規範。經過兩年的鍛鍊,語言表達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更懂得在學生工作中遇到問題時用怎樣的語言、怎樣的態度才能在第一時間解決矛盾,不會使矛盾激化。

與此同時,在體育部一次次成功地舉辦活動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我們部門這一個團隊的優秀與不足。在組織各類比賽時,在組織、動員以及通知的問題上,可以說我們已經能夠做到無懈可擊,但是在活動的全過程中仍然存在著不少問題。如果可以在細節上更細心一些,把各類體育賽事舉辦得更正規一些,我相信未來的體育部將會成為一個更優秀的團隊。

但是對於學生工作,再多的認識,再大的能力,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責任心。而我就是一個有著這么一顆責任心的人。當然,我也同時具備著對體育部的深入的了解以及這兩年積累的豐富的經驗,再加上我對體育部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我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夠勝任體育部部長這個職務,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的競選宣言:一份責任,換取一份成功。謝謝大家!

競選體育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首先我很榮幸的能有機會站在這個講台上參加這次競選活動,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11級電信一班的***,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一直是體育部幹事,而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就是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有能力但當這個職務,自進入體育部擔任幹事後,我開始慢慢深入的了解體育部,從各方面去認識體育部是一個怎樣的部門。而這一年經歷告訴我,體育部作為我院的日常管理部門之一,它的任務就是組織學院各項體育活動,同時協助學院其他部門對學院的一些日常事務進行管理。

在體育部的一年裡我成長了許多,也成熟了許多,無論是交際還是為人處事我都學到了不少,那份自信督促我成長,正憑著這份自信與成長,我才有勇氣站在這裡競選體育部副部長,同時在這一年裡,我對學校及學院開展的各項活動比較清楚,也有了自己的一些經驗,能夠預期在開展的活動中所可能發生的突髮狀況,做實事能夠考慮的更全面,我相信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把活動辦的更加規範,在組織各類比賽時,在組織、動員、選拔以及通知的問題上我會做得更好,大家都知道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我會本著“為學生服務,為學校服務”的宗旨,做好學生會的每一項工作。身為一位領導者,就應具備好的德行,事事都應自己做到最好,才可以去領導別人,加強內部團結。當然,作為一名合格的電院學子,關鍵的就是學習,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我的學習時間也許會比別人少,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也不會落後於人,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相信,當我從校園走出後,也一定不會被他人所打倒。所以願我的加入,能夠使學生會辦得更好。

如果我有幸當選體育部副部長,我先會搞好部門內部,增進成員之間的感情,培養成員的工作意識,讓體育部更團結。其次要協調好學生會其他各部門的工作,加強與各部門的溝通和交流,最後要與各班級的體育委員時常交流,了解各班級的體育狀況,適時地組織一些體育活動提高同學們的身體素質和體育成績。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調下越做越好。

雖然我沒有什麼浮華美麗的文字。也沒有什麼動聽的話語。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親愛的同學們,如果你們覺得我將是一名好的體育部副部長,就請投我一票。如果你們不相信我,還是請你們投我一票,因為我將會在日後的實際行動中來向大家證明我的實力。

競選體育部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站在這裡,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高興,不僅為這次競選而感榮幸,更為大家對我充滿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我來自**班,名叫**。是來競選體育部部長一職。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體育部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的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我站在了這裡。

我喜歡體育,所以就的在體育方面作出自己的貢獻,我想嘉陵能夠給我這個平台,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的挑戰,但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

我會好好的把握這次機會,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我們體育部,不僅僅是體育好,而且素質也好,所以我會提高我們內部成員的素質,增強團體凝聚力,加強內部聯繫,使內部達到真正的統一,使體育部的職能的到充分的發揮!

對外,我們會認真的傳達校領導的旨意,把學校的體育工作辦的紅紅火火,緊緊有條,我還會將“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傳播到校園的每一個學生,讓每一個學生以這個精神來做每一件事。

“豈能盡如人心,但求無愧於心”,這是我的人生格言,不管怎樣,我相信我是最棒的!

哭過,笑過,彷徨過,輸過,贏過,拼搏過,揚起嘴角,燦爛的執著,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請記住我,四號**,為我投上你那神聖的一票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