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一)

加入學生會,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參加這次競選無疑又是一次絕好的鍛鍊機會,憑藉這麼多年的經驗,憑藉高漲的熱情,我確信自己能夠勝任學生會工作。今天我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和名號,或浮華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為我系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大學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與信任。

在當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與支持,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尊重人、關心人、幫助人,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榮譽感。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鍊和考驗我承認,作為學生會的幹部是很威風,但是威風的同時需要我們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乾而乾,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著我們的工作,愛著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今天,作為11.6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文娛部長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後,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那文藝部是做什麼的呢?這是每一個競選人必須首先回答的問題。我的理解是:從廣義上說,文藝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但是,我們仍要遵循三點原則: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興趣,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文藝部部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裝裱師,讓同學們的高中生涯變得精彩斑斕,七彩奪目!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鍊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

如果我當選為學生會文藝部部長,我願當一名「同學們的勤務員」,盡職盡責地為同學們服務。在課餘時間組織各類文藝活動,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如果這次我競選失敗,無論什麼原因,我都不後悔我參與競爭的選擇。我會一如既往,安安心心做好本職工作,在競爭中經受鍛鍊,在挫折中接受考驗,向競爭的優勝者學習,為以後自己的成長積蓄能量我只想有個機會,用愛使我們的校園生活變的更加美好,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的競選目標是學生會主席!我堅信,以我的能力,用我的行動,凝聚大家的光芒,能夠創造出明天的輝煌!這也是我的競選口號。

父親曾經說過一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要麼就別做,要作就做最好!」這是我生活學習的目標,也是做每一件事的準則。它一直提醒著我要認真負責,積極進取,勇往直前。

學生會主席作為學生會的核心人物,應該有強大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應變能力,還有就是責任心。()從國小到現在,我一直在班級中擔任著班幹部,在工作中積累了些經驗,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在高一期間,我一直擔任班長,帶領全班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例如校藝術節我高一(5)班獲一等獎、總分最高的成績等。所以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勝任這個職務。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學校的工作搞得更好。我也希望能得到這次機會,鍛鍊自己,讓自己成長。

總而言之,我將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實際工作和學習中,把我們的工作做好,該處理的問題處理妥當。我會以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尊敬的各位老師,風華正茂的同學們,有你們的支持,才會有我的成功。請你們伸出公正友誼之手,把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雛鷹定將搏擊長空!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你們好!

我是來自初三四班的同學,我的名字叫**,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學生會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體育部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在成長的日記和檔案中,記錄著我擔任過風紀股長,勞動委員,小組長以及語文課代表的經驗,也參加過學校組織的田徑,籃球,書法,繪畫,演講等活動。從初二上學期就進入學生會這個大家庭里,「工齡」也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多管理經驗與領導能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天空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體育部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同學的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假如我就任此學生會體育部長,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們體育部的各位成員舉行一次會議,我會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放下權力,廣納賢言,實行承包責任制。在就職期間,我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將體育部工作做「小」,做「細」。第二件事是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開展一些有趣活動,建立管理制度,全面的提升成員的積極性與配合能力,俗話說:「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我也會全力以赴和一起大家團結合作,共同創建美好的校園。我們將努力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維護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名副其實的存在!

我只想有一個機會,能夠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和名號,或浮華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一起為我們學生會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堅實的力量。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期待,與信任。我期待你們的信任。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