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幹部競選演講稿

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比賽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出於上述考慮,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嗓音要響亮。

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幾次參加校運會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例舉)這不僅為班級體爭得了榮譽,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體育方面的不容爭辯的勢力!另外,我一貫地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嗓音非常響亮,加上我7年的舞蹈功底,體操動作非常規範;因此,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

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各位尊敬的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很高興可以藉此機會,真誠地向大家展示自我,希望通過我的發言,進一步增加和同志們的溝通了解,增進友誼。在和大家共同學習、工作、生活的這三年中,我個人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得到大家很多的關心、幫助和支持,使我在工作上有了更快的進步,在學習上有了更大的提高,在生活上受到大家無私的關愛。藉此機會,我誠摯地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謝。

推薦選拔後備幹部,是保持幹部隊伍新老合作和新老交替的正常格局的需要。希望成為後備幹部,是對個人要求的提高,是對思想、工作、學習、生活等要求進步的表現。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認為自己既符合這次後備幹部競選的條件,並在同志們的幫助下已經具備相應的工作實力和基本素質。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面:

一、要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愛崗敬業精神。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我熱愛農業和農村工作。三年來,我被安排在農技、林業、勞務、辦公室等多個崗位工作,我總是力所能及盡我最大努力全面完成了黨委政府交辦的每個崗位的各項工作任務,毫無怨言。對於我鎮整個農業和農村工作來說,我所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我能做的也只是很少的部分,我把所做的一切都當作是我學習、、成長的一個重要機會來作為我工作的動力推動每項工作的開展。

二、要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沒有放鬆過繼續學習,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至今,我一直都在進行農業和經濟管理等相關專業的學習進修,打下了紮實的理論基矗自學了計算機知識,能夠熟練地進行文字處理、上網操作以及計算機日常維護。

三、要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在日常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能以大局為重、寬宏大量,從不斤斤計較個人利益;能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

四、要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我信奉誠實、正派的為人宗旨,堅持踏實的工作作風、求實的工作態度、進取的工作精神,堅持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在工作中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

另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後備幹部所必須的五點素養。

一、是有一定的政治素養。我注重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和思想意識的改造,尤其是注意收集有關大政方針政策的信息和動向,因此能夠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

二、要有較強的工作實踐。我深知農業和農村工作的重要地位,熟悉鄉鎮工作的職責、任務和規範,清楚鄉鎮工作人員所必備的素質和要求,也逐漸總結出了一些工作方法和策略,具有獨立處理問題的能力。

三、要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和管理能力。

四、要有一定的創新能力。我思想活躍,接受新事物快,愛學習、愛思考,工作中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超前意識強,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

五、要有一定的文字駕馭能力和語言組織能力。

假如我能在此次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後備幹部,我一定不負眾望,將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下,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揚長避短,努力上進。主要要實現「兩個轉變」和當好「三員」

一是要實現由普通事業人員向綜合管理人員的角色轉變,當好黨委政府的參謀助手。要在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認真」和「落實」為基準要求,以學習為動力,以「三個用心」為準則,以大局為焦點,不斷提升自己的綜合管理協調能力,出色完成工作任務。二是要實現由原來的「領導怎樣說,我怎樣辦」向「我認為應該怎樣去辦,怎樣辦好」的思維方式轉變,對自己的工作要做到認真負責,心中有數,有計畫、有安排、有步驟、有措施地落實到位。

其次,在工作實際中爭當「三員」:

一是獻計獻策,當好「諮詢員」。

首先,對辦公室的工作,要盡職盡責,全面了解鎮情及各方面信息,向領導提供合理建議,為同事提供方便的服務。其次,既要有統籌兼顧的意識,又要能獨擋一面,解決各類臨時性、突發性的問題。總而言之,要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補台不拆台。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

辦公室工作是個綜合協調部門,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我在以後的工作中,將認真履行好辦公室職能,在認真完成本職工作,當好黨政參謀助手的同時,認真搞好後勤工作,成為大家工作、生活的貼心的「服務員」。

三是搞好關係,當好「協調員」。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團結就是力量。人的自身能力都是有限的,雷峰同志曾經說過,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的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我將在今後工作中始終堅持以「三個服從」要求自己,以「三個適度」為原則與人相處。「三個服從」——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欠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三個適度」——冷熱適度,對人不搞拉拉扯扯,吹吹拍拍,進行等距離相處;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粗細適度,即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奉承的話警惕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服務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不管此次競爭成功與否,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將踐行自己的工作要求,並力爭工作更有成效。我以最誠摯的態度尋求大家的幫助和支持。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用行動證明,大家的選擇是正確的。

謝謝大家!

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給予我的熱烈的掌聲,正是因為你們長期以來信任、支持和鼓勵,使我今天帶著對計算機系學生會的眷戀之情,義無返顧,信心百倍地走上演講台表達我的心聲現在,我正式提請競選計算機系學生會主席一職,請各位評審予以評議。

在這裡請允許我作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09軟體班。「秋風度河上,大野入蒼穹!」我的名字是此句詩中的二字——**。我現擔任系學生會思越工作組部長一職、兼系學生會學科部幹事。長期以來的工作鍛鍊,培養了我較強的辦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以及駕馭複雜局面和把握大局的能力,同時勤學苦幹的我,為人隨和的個性使我與廣大同學建立了良好的友誼。這就是我的優勢所在,而這些正是造就了一個出色的學生會主席所需要的。

在我心中學生會就像一隻完整的球隊,一支攻城拔寨的球隊,是由11個人共同的協作組成的團體。

外聯部被我們稱之為,學生會的「急先鋒」,急先鋒一詞出自水滸傳,大將軍索超的綽號,索超,為人性急,凡事只肯爭先,不讓他人,故稱急先鋒。外聯部就像是球隊中的前鋒,足球的本質是進球、得分、取勝!而我們學生會若想搞活動,資金方面是重中之重、是保障、是取勝、是成功的基石。所以外聯部的作用在學生會中是十分重要的。

組織部,辦公室,生活部,宣傳部。一支對球,無論是攻強守弱還是攻弱守強都勢必會遭到別人的詬病,只有一支平衡的球隊才能變現出強大的戰鬥力,球場上那些司直防守重任的球員們,也許在比賽中沒有球星們那樣光芒璀璨,卻在後面不斷的默默的努力著、梳理著所有的瑣事,為球隊源源不斷的輸送著能源。在平時,這四個部門在幕後有條不紊的梳理著所有的內務、雜事,給學生會的正常運作,做出了很多沒那麼閃耀,卻十分樸實無華的貢獻。

體育部,文娛部,學科部。一支出色的球隊中場勢必不乏充滿靈氣的球員,他們的存可以讓各種充滿靈性的傳球,讓這支球隊充滿了激情與活力。俗話說:得中場者得天下!一個充滿想像勇敢創新的中場,將給這支球隊注入無盡的靈感與創造力,體育部、文娛部、學科部就像三個中場大師,在活動的策劃組織上這三個部門在發揚特色活動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創新不斷的為學生會注入新鮮的血液與活力。

那麼我們的球隊核心是什麼呢?那就是學生會主席團,它是我們這支球隊的核心,是整個隊伍的精神領袖。無論在什麼困難關口都鼓舞著整個球隊的士氣,帶領著球隊的前進,並不斷的協調各個位置,最大限度的發揮整體的威力。

而門將就是我們家,我們學生會全體成員的家。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去維護、去建設、去營造它。

呵呵,下面我為我們大家介紹我們這支球隊的教練。那就是我們的耿愛青老師,是他指引我們這支球隊的前進,他才是隊伍的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