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

國小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我們進入了三年級的學習階段,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里改掉這些毛病。爭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

做一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如創造一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國小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一個人一定要有上進心。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班長不但是老師的助手,也是同學們的表率。責任很大,但我願意承擔起這些責任,做老師的助手,做同學的忠實「僕人」。

之前,我的職位是組長。每一天,我檢查組員的作業完成情況,並向老師如實的匯報。在班上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我酷愛讀書,知識面較廣,能在學習上給同學一定的幫助。所以我對當好我們的班長有信心。

我們的班級是一個整體,就像一台機器在不停地運轉。我們每一個班幹部、班級成員就好比這機器上的零件,他們團結協作,共同為班級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雖說毫不起眼,但卻缺一不可。而班長尤為重要,他能每個小零件都發揮最大作用,好讓我們的班級有更強的凝聚力,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一定會好好珍惜機會。必要時,代替老師管理班級紀律,在同學之間有糾紛時,()我可以像潤滑油一樣,化解之間的小摩擦,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讓同學在和諧的環境下學習。當同學在學習上遇到「攔路虎」是,我會盡力為他解答、講解,直到他完全心領神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還會……

是鮮花就要開放,是大樹就要長成棟樑,是石子就要鋪就大道。我會像一顆明星一樣在班級的天空裡為別人照亮,釋放出自己最大的光芒!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國小五年級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又一次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起參加本學期的班幹部競選活動,心情激動而興奮。

在前幾年的班幹部任期內,我能起到表率作用,一貫自覺自律,積極帶頭參加學校的各項文體活動。對同學像春天般的溫暖,和他們相處融洽,能及時給予他們學習上的幫助;對老師充滿敬重之情,能熱情並且認真負責地做好本職工作。

孔子曾說過:「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意思就是說「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如果這次競選成功,我一定會以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主動幫助困難同學,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們心目中的好榜樣!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自信自己能勝任這項工作。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中隊將更加意氣風發,蒸蒸日上!請為我投上你們神聖而寶貴的一票!你們的信任和支持將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