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班長就職演講稿

班長就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這個學期,我挑戰自己,來競選我們**班的班長。競選成功後,我感到既高興又緊張。但是我想起了我的競選口號——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又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xx老師給我這個當班長的機會,還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想,有了你們的支持,我一定能當個好班長!

首先,我會以身作則。要求同學們做到的,我作為班長要率先做到,並且還要做得好。比如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上課要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作業認真完成,課間要文明等等!

其次,我要友愛同學。我在班裡有許多的好朋友,在平時,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要多從別人的角度想一想。當同學有困難時,我會盡力去幫助他。同學取得成績時,真心地祝賀他。

再次,我要團結協作。班長不是高人一等,所以我將珍惜班長這個榮譽,盡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和其他班級幹部一起,做好紀律值日和衛生值日,為班集體多服務,多爭光。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我的工作,如果有不足之處,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可以指出來,我會加以改正,做到最好。

謝謝大家!

班長就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非常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推選我為班長。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榮譽,更是一種責任、一種激勵和鞭策。

我認為,班長不只是一個稱號,而是架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班級的管理者和同學們的服務者。因此,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學習,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在班級里起到積極的表率作用。結合我班實際,在我任職期間我將會盡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在任何情況下,我會把班級榮譽放在首位,敢於堅持原則,維護班級利益,管好紀律,積極努力為同學們創造一個安靜、和諧的學習環境。我也知道,當班長容易得罪人,特別容易得罪平時容易犯錯誤的人,但責任和良知告訴我,在班級原則和同學們的利益面前,我會選擇得罪人,因為在得罪人的同時我對得起自己的良知,對得起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對得起班長競選時同學們投我的那一張張帶著期待和信任的選票。

二、作為班長,我及是班級的管理者,同時更是同學們的服務者,在我任職期間,我會帶領班委成員,積極努力為同學們服好務,為同學們排憂解難。所以,以後同學們有什麼困難,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希望同學們能夠告訴我,因為我認為,班長不是一個高高乎在上、發號施令的統治者,而是同學們的朋友,是共同努力、為同學們提高考試成績的幫助者。

三、初三年級我們將以提高考試成績為目的,我會協助學習委員抓好本班考試成績,為明年的升學考試做好充分準備。我認為,考試成績來自於「時間+汗水」,我初步構想,將以星期天補課等辦法,盡力讓老師多為我們上課,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四、「紀律是成績的基礎」,所以,我會協助風紀股長抓好班級紀律,特別是課堂紀律,()為同學們創造一個安靜、和諧的學習環境,努力提高課堂效率,對影響課堂的違紀行為,我會及時、準確地向班主任報告。

五、我將配合勞動委員搞好教室和工地衛生,為同學們創建一個舒適的學習場所,確保同學們身心健康,對於亂扔垃圾的壞習慣、壞行為,我會及時提醒,對於不聽招呼的同學,我會及時向班主任報告。

以上是我任班長這一職務對班級管理的初步想法,我將盡我的最大努力去做到。

我向同學們保證,我作為一名班長,我將盡力做到:

1、平等對待每一位同學,公平處理班級事務;

2、團結全體同學,有正氣,敢於指出同學錯誤,遇到困難不退縮,受到委屈不鬧情緒;3、不拉小圈子,更不會搞幫派。

4、盡我最大努力履行班長職責,努力為同學們服好務;

5、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接受同學們的監督和批評,

我希望我們能夠團結協作,共同努力,為實現我們的理想和人生目標而奮鬥,鑄造我們班更大的輝煌,同學們,讓我們攜手同行,共同邁向人生新的篇章吧!

謝謝大家!

班長就職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講台上發表演講我感到非常自豪。當然,這也是不了同學們的支持和老師的關心,鼓勵。

戴爾卡斯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當然,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也許不是一個好學生。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班長。在我看來,班長不是威風的代名詞,而是一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

我是班長,我會做好老師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班更有凝聚力,更團結,更有激情,更有活力。我要做同學們的夥伴,努力為班集體貢獻力量,團結同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構建良好的同學關係。作為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努力做好同學們的表率。俗話說:「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

我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出大陸;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領行員!流行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一座橋樑架起的是和諧,承擔的是責任。我堅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會做的更好。我會努力實現我的人生價值。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智,我們的班級工作一定會更出色,從而步入新的輝煌!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