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一)

在這陽光明媚,丹桂飄香的收穫季節里,合肥市頤和佳苑國小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即將拉開帷幕。“沙場秋點兵”的壯闊,給了我們難以言喻的激情。老師們為運動會的各項事宜在做準備,同學們為投入訓練而忙碌,此時此刻,我熱血沸騰、激動萬分。“更快,更高,更強”的運動精神在耳邊激盪。

如果說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運動。

如果說有一道風景最迷人,那也是運動。

不要說我們稚嫩,通過運動,我們正走向成熟,走向輝煌,走向燦爛。

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通過運動,我們擁有強壯的身軀,矯健的四肢,我們將創造新世界,創造新人生,創造新明天。

運動的我們和我們的運動,是蔚藍天空下最亮麗的一種存在,是廣袤的大地上最壯觀的一面旗幟。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些耳熟能詳的運動標語是我們對運動的理解,也是我們對運動的承諾。

親愛的運動員們,不論你們是否會獲得第一,你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運動員們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你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每一項的競賽都是意志對體能的超越,每一個堅持到最後的成績,都是對目標的不懈追求,體育巨星姚明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永不言棄才能接近成功……

縱然是雄關漫道,縱然是千山萬險——運動的旗幟永遠飄揚,運動的腳步永遠向前。不斷超越,正是體育孕含的精神,也正是人生追求的精神寫照。讓我們用運動實現自己的夢想,用運動寫意我們的人生,讓“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口號伴隨我們茁壯成長!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和風惠萬物、百花俏枝頭的盛春時節,龍泉街道中心國小春季田徑運動會就要開幕了,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街道教委,向這次體育盛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做出貢獻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從來都是人類社會的興奮點,也是熱血青少年張揚個性、展示風采的舞台,()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在緊張激烈的賽場上,我希望全體運動健兒要以奧運體育健兒為榜樣,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勇於拼搏的信念,團結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屆運動會中去。在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水平,賽出新風尚!用實際行動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強!

最後,祝全體運動員賽出好成績!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三)

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今年的運動會不同以往,這是我們跨入中學以來的第一次運動會。

我們是初一(1)班的學生,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小,但現在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我們要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示自己,發揚奧運精神,做一個名副其實的“領頭羊”。

跑步是同學們再熟悉不過的了,古希臘的一塊山崖上有這樣的三句話:“如果你想健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這次跑步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預祝這些同學們跑出一個好成績。接力賽是田徑比賽中唯一的集體項目,是由四個人分別跑相同的距離,通過接力棒傳遞,把集體的努力引向勝利,我相信接力賽也是運動會上最引人注目、也是最精彩的一個項目。跳高這個項目可能大家比較陌生的,它是人類向地球引力的挑戰。

我們班在以上的項目中有很多的種子選手,我相信我們班一定能拿到好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