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一)

各位老師、裁判員、運動員、同學們:

在這萬物始新的三月,迎著拂面的春風,春季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了,首先我代表學校對運動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本屆運動會的籌備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勞動的老師、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老師們、同學們,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台。今天,即將在運動場上拼搏的主角是各年級同學們。體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理想的飛揚。一個真正合格的小學生,應該是一個無論在考場、還是在運動場都能勇攀高峰的人。這次運動會,就是對市直三小體育教學工作的大檢閱,更是對三小師生精神面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為使這次春季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為學校體育運動事業留下燦爛的一頁,也為你們的同學、教師留下美好地回憶。與此同時,運動員賽前要作好準備活動,賽中要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要求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希望各班啦啦隊熱情鼓勵運動員、文明助威;更希望全體師生講秩序、講公德、講衛生,充分體現文明有序的良好行為習慣,為運動會的順利進行共同努力!

我相信,有學校各部門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二)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里,伴隨著嘹亮的國歌聲,嶠山鎮中心國小春季運動會在這裡隆重開幕了!在此,我代表校委會對運動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前來參加我校運動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參加校運動會的運動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親切的慰問!

老師們,同學們:「體育是生命中的陽光」。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不僅可以強健我們的身體,同時也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培養持之以恆、適應各種環境、克服困難、團結協作的精神。良好的身體素質更是學習、工作的前提和保證。我們堅決回響國家體育總局提出的「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號召。希望全體師生員工在緊張的工作、學習之餘,積極參加體育鍛鍊;讓自覺參加體育鍛鍊成為我們每一個人的良好習慣,真正把體育活動融入到每天學習、生活、工作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學習和工作的青春。也希望全體師生以這次運動會為契機,不斷加強鍛鍊,增強體魄,掀起我校師生員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開創我校體育工作的新局面。

團結,是集體凝聚力的重要體現,沒有團結的精神就沒有運動會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在運動會上充分展現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文明,是一個人素質的重要體現,每一個同學都應該是文明的使者,賽場上是文明運動員,觀眾席上是文明觀眾。拼搏,是生命充滿活力的不竭動力,賽場上發揚拼搏精神,一往無前,戰無不勝,為我校運動會創造出新的記錄。

我相信,在今天的賽場上,全體運動員一定會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比賽,奮勇爭先、再接再勵、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比賽中,希望各位運動員,嚴守大會紀律,遵守競賽規則,服從大會工作人員的管理,有組織、有紀律、有秩序的參加比賽。每位運動員在比賽中還要注意安全,樹立安全第一的意識,確保比賽安全。

我相信,各位裁判員一定會堅守崗位,各盡職能,嚴守規程,秉公辦事,公正裁決,熱情為運動員服務,確保比賽順利進行。

我相信,與會的所用人員能夠愛護校園花草樹木,不亂扔瓜皮果屑,包裝袋等污染環境物品,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使運動會在良好的、整潔的、優美的環境中進行,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老師們、同學們,大會的序幕已經拉開,比賽的槍聲即將打響,讓我們奮勇當先,創造輝煌!

最後,祝大會圓滿成功!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三)

各位領導、老師、裁判員、運動員、同學們:

今天,迎著拂面的春風,帶著我校運動健兒的喜悅,伴著充滿青春活力的軍號鼓樂,和著剛剛接受完檢閱的xx名運動員、裁判員堅實的腳步,我們迎來了xx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台。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實中人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春季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要求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大會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相信,有學校各部門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