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女方婚禮答謝詞

女方婚禮答謝詞(一)

在這個祥和、喜慶的日子裡,迎來了我愛女和我愛婿的新婚慶典。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心情是格外的喜悅。

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從百忙之中來參加我愛女的新婚慶典,再一次的感謝你們,謝謝!

“責任”這個名詞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我和你母親在今天已完成了我們自己的責任。我愛女是我的掌上明珠,我非常疼愛我的女兒;但是,成家了就是大人了,你要做到東方女性的優良傳統,做好賢惠的妻子、做好善良的母親、做好乖巧的兒媳;這樣,我和你母親(父親)心裡才會高興,才會替我的女兒感到自豪。你們兩個要互敬互愛、相互理解、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你們要熱愛生活,揚起你們生活的風帆,構築你們溫馨和美的愛巢。

我愛女的新婚慶典也是各位親朋好友大聚會、大團圓、大聯歡的機會;借今天這喜慶的日子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懷暢飲、舉杯同慶;謝謝!

女方婚禮答謝詞(二)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愛情一旦成熟,必然的等待,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我們在這裡聚會,共同見證和祝福這對年輕人的甜蜜愛情和美好婚姻。

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在這裡,我要深深感謝養育**長大成人的姨父姨媽,我和**的母親(父親)因為因公長期在國外工作不在女兒身邊,在**人生的成長的相當一段時期,是姨父姨媽給予**勝似父母的關愛。所以,我要特別提醒**和**,你們要象孝敬父母一樣孝敬姨父姨媽兩位老人,珍惜這份人間難得的情緣,珍惜這一份血濃於水的親情。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女方婚禮答謝詞(三)

我××歲有了女兒,多少個艱辛和忙亂的日子裡,總盼望著孩子長大,她就是長不大。但突然間她長大了,有了漂亮,有了健康,有了知識,今天又做了幸福的新娘!

她誕生於愛,成長於愛中;是我的淘氣,是我的貼心小棉襖,也是我的朋友;我沒有男孩,一直把她當男孩看,賈氏家族也一直把她當做希望之花。我是從困苦境域裡一步步走過來的,我發誓不讓我的孩子像我過去那樣貧窮和坎坷。但要在“長安居大不易”。我要求她自強不息,又必須善良、寬容,二十多年裡,我或許對她粗暴呵斥,或許對她無為而治,她無疑是做到了我要求的這一點。當年我的父親為我而欣慰過,今天,她也讓我有了做父親的欣慰,因此。我祝福我的孩子,也感謝我的孩子。

女大當嫁。這幾年裡,隨著孩子子的年齡增長。我和她的母親對孩子越發感情複雜,一方面是她將要離開我們,一方面是迎接她的又是怎樣的一個未來?我們祈禱著她能受到愛神的光顧,尋覓到她的意中人,獲得她應該有的幸福。終於,在今天,她尋到了。也是我們把她交給了一個優秀的俊朗的××!

這就是神的旨意,是天定的良緣。兩個孩子都生活在富裕的年代,但他們沒有染上浮華習氣,成長於社會變型時期,他們依然純真清明,他們是陽光的、進步的青年,他們的結合。以後的日子會快樂、燦爛!

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作為父母,我們向兩個孩子說三句話:第一句。是一副老對聯:“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做時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好讀書能受用一生。認真工作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句話,仍是一句老話:“浴不必江海。要之去垢:馬不必騏驥,要之善走”,做普通人,乾正經事,可以愛小零錢,但必須有大胸懷。

第三句話,還是老話:“心繫一處”。在往後的歲月里。要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自己的婚姻。

今天,我萬分感激著愛神的來臨。她在天空星界,在江河大地,也在這大廳里,我祈求著她永遠地關照著兩個孩子!我也萬分感激著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婚禮的各行各業的親戚朋友。在十幾年、幾十年的歲月中。你們曾經關注、支持、幫助過我的寫作、身體和生活。你們是我最尊重和銘記的人。我也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關照、愛護、提攜兩個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