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一本好書可以讓你的世界增添火紅的太陽;增添茂盛的森林;增添美麗的彩虹,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同學們,一本好書可以讓你們懂得更多道理,探索更多知識。

這本書講述的是在春節里的一天,一個馬戲團來到了翠湖公園,可是,馬戲團里沒有動物明星,沒有空中飛人,而西瓜小丑也不能登台表演,所有的節目都讓孩子們好失望,在笑貓和萬年龜的幫助下,西瓜小丑在楠木林里組建了一個馬戲班,從此,楠木林變成了一座藏滿了故事的神秘森林,變成了一個永遠只屬於孩子們的秘密樂園……

當我看完,合上這本書時,讓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快樂無處不在,需要我們去創造、追尋。我覺得孩子們的快樂是無法阻擋的,容易走進孩子們的心裡的人,永遠都是那些能感動他們、能讓他們快樂的人。那些能走進孩子們的心裡的人,他們肯定有一顆永遠也不老的童心。童心,是一顆保持小時候的想法和做法,幻想意識與小時候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