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讀後感600字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讀後感600字(一)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講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天,翠湖公園裡來了一個馬戲團,但是馬戲團的節目都不好看,所有的節目都讓孩子好失望。沒有動物明星,也沒有空中飛人的精彩表演,只有一些人在唱歌、跳舞。孩子們都不喜歡這樣的馬戲,但是「木頭人」團長和媒體卻都說這種馬戲是對孩子「高雅藝術」的薰陶,能讓孩子們更早學習藝術,以前馬戲團第一次來的時候大家都是被西瓜小丑吸引過來的,但是這一次,大家是自己買票進來的,進來以後發現西瓜小丑不能登台表演,孩子早就坐不住了,他們旁邊的大人卻坐得住,他們死死地拉住孩子們的胳膊不讓他們走。那一天的最後,居然有很多電視台的記者來了,他問一個杜真子說:「小姑娘,你喜歡這個馬戲團的節目嗎?」杜真子滿臉都寫著「不喜歡」,而她的媽媽一點都不給她說話的機會,說:「這次馬戲表演非常好,以前馬戲團都是弄一些小丑上來,在那上串下跳,還很無聊地把很多動物弄到台上,這次覺得有很多高雅藝術。」就這樣,馬戲團里的團長說西瓜小丑的節目是低級趣味,就把他趕走了。於是,笑貓和他的孩子就死死抓味,就把他趕走了。於是,笑貓和他的孩子就死死抓住西瓜小丑的褲腳,不讓他走。被笑貓拉到楠木林後,西瓜小丑用他的慧眼發覺了三隻小貓和貴婦狗菲娜和小白的潛能,開辦了真正的馬戲團。之後,西瓜小丑又遇到了黑旋風——這個著名的創意建築師,讓他醜又遇到了黑旋風——這個著名的創意建築師,讓他打造了幾棵「超級大樹」,使楠木林成為了真正的「秘密樂園」。

我也想有個秘密樂園,能夠盡情的玩耍,做我喜歡的事情。

孩子們的秘密樂園讀後感600字(二)

孩子們每年都要看馬戲表演,可今年的馬戲表演卻不一樣,馬戲廣告上是一些美女,不是孩子們喜歡的西瓜小丑,孩子們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了西瓜小丑,他們一邊追一邊叫西瓜小丑,追到帳篷就不見了。

馬戲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女高音獨唱,孩子們以為唱完就會輪到西瓜小丑,可接下來的節目還是一樣。()大人們看得津津有味,小孩們卻坐不住了,很快就走掉了多半,孩子們在出場的時候都說「騙人的馬戲,根本就不是馬戲,我們想看的是西瓜小丑」。一連幾天,帶著孩子來看馬戲的人越來越多,因為家長們都聽信了專家們在宣傳冊上說的話,說這樣的馬戲能提高孩子的智力水平和藝術品位。孩子們很失望。

在笑貓的幫助下,西瓜小丑在楠木林組建了一支全新的馬戲班,他要和動物明星們——綠鸚鵡、胖頭、二丫、三寶、小白、菲娜、黑旋風和八隻小白豬以及球球老老鼠一起表演。

馬戲開始了,西瓜小丑騎著黑旋風像箭一般地射了出去,綠鸚鵡盤旋在孩子們的頭頂唱著《歡樂頌》,八隻小白豬變化著隊形跳起了小步舞,小白和菲娜跳起了華爾茲,三寶表演的跳球、胖頭表演的蹬球都贏得了孩子們的尖叫聲,二丫表演的空中飛貓將整場演出的氣氛推向了高潮。他們的演出受到孩子們瘋狂的追捧。

由於萬年龜施展魔法把大人們擋在楠木林外,這裡便成為孩子們真正的秘密樂園。

讀完這本書我真羨慕這些小動物們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樂園,同時我也希望爸爸媽媽們能了解自己的孩子,知道什麼是孩子們最喜歡的,讓自己的孩子都擁有快樂的童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