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風的語句

1、溫暖的風吹來時,帶來了濃濃的花香,我知道春天來了。

2、炎熱的風吹來時,撲面一種窒息的熱浪,我知道夏天來了。

3、涼爽的風吹來時,漫天的金黃色樹葉隨風吹落,我知道秋天來了。

4、寒冷的風吹來時,雪花飄飛,我知道冬天來了。

5、風兒能刮出四季,真了不起!

6、風沙越來越大,它在樹林當中嘯叫,旋轉,忽而掠過房頂逃遁在大沙漠之中,忽而又瞬息萬里地衝到這國小校里,推開門窗,好像在嚇唬人,好像要找較量的對手。

7、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夜空裡飛舞,吹打著樹葉,發出尖厲的叫聲。

8、好厲害的風啊!它活像個失去了理智的瘋子,在這寬闊的庭院中顛顛撲撲,亂碰亂撞。它時而把地上的柴草碎葉旋捲起來,忽地扔到東邊,忽地拋到西邊,忽地卷上高空飛舞,又忽地推到一個牆旮旯里不動了。窗前的老榆樹,被風一刮,搖搖晃晃,枝丫掃著屋檐,發出唰啦啦唰啦啦的響聲。

9、黑暗一秒鐘一秒鐘地增加。海瘋狂地拚命撞擊岸。風帶著一長列的怪聲迎面飛過來。這一切都像在尋找它們的犧牲品一般。對著這可怖的景象我也感到驚奇了。平日是那麼恬靜的海遇著大風的時候也會這樣奮激地怒吼起來!

10、呼——呼——狂風好像一頭髮了瘋的獅子在吼叫,發出陣陣震耳欲聾的聲音。

11、忽然狂風大作,霎時,飛沙走石,遮天蓋地。

12、山風卷著松濤,像海洋的狂瀾似的,帶著嚇人的聲浪,從遠處荷荷地滾來,一陣陣地刮著崖頭刮著樹,打著板壁打著門,發出怖人的巨響。有時且揚起尖銳的悲嗚,像是山中的妖怪在外巡遊一般。

13、一陣風颳來,樹枝被狠命地搖曳著,發出「咯咯吧吧」的響聲,似乎隨時都會脫離樹幹,被甩向遠方。不知誰家的窗戶未掛窗釣鉤,失去控制的窗不停地搖動,磕磕碰碰,我還沒有來得及推測其後果,便聽到「砰」的一聲,玻璃碎了。

14、陣陣涼風拂過了窗欄,輕輕搖動著風鈴兒,叮鈴鈴地奏出了美妙的旋律;池畔柳樹迎風搖曳著,款款地擺動水蛇般的腰身,千絲萬縷的柳條羞答答地盡往四邊躲;微風吹動著白色的窗帷,波動得如風帆一樣。

15、你是風,大自然的風。

16、忽而粗獷、豪放,忽而輕柔、婉約。忽而狂妄熾烈,忽而冷酷無情。忽而神秘莫測,忽而親近相知。這是你嗎?的風。

17、我想,我是愛你的。因為,只有愛才能包容你的一切,連同你的成功與失敗,你的憤怒與狂歡,你的沉思與激烈,你的長嘯與吟,你的自由與局限。是的,你是風,是我苦苦追求的偶像。

18、你是風,我心中的風。

19、忽而銷聲匿跡,忽而捲土重來。忽而肅穆莊重,忽而姿勢放浪。()忽而如幻的黃昏,忽而如夢的黎明。

20、我為那片寧靜的樂土築起了一條高高的風障,為了擋住你雄渾的高歌,你五彩的誘惑,為了不掀起久己平靜的波瀾。然而,面臨著你風雨雷電般的猛衝、激盪。我說,我已是風,同你一樣的風。是風與你同行。於是,去暢遊宇宙,去天空摘幾顆星星,去給孤寂的大沙漠帶來喧譁,在幽深的海底留下我們的足跡。

21、也許狂想本身就蘊含著幾分偉績。風的天性就是放縱,像嬰兒,毫無顧忌地哭,毫無顧忌地笑,毫無顧忌地顯示天性。因此,我愛你,愛你的我行我素,愛你冷酷的熱情,愛你粗暴後的溫柔。

22、我們去吹動雪花,讓它飄飄揚揚,紛紛灑灑,去捉弄雪地里那個小女孩的頭髮、眼睫毛、鼻翼和雙唇。去吹動柳絮吧!讓雲、柳絮的飄逸給多情詩人一點兒感覺。去吹開含苞的花蕾吧!還有那一顆顆懺悔、寂寞的心,你們更需要我們,更需要溫存與柔情。

23、常常為了享受夜風的吹拂,蹬開被子,讓整個身體裸露在廣漠的天彎下,那是怎樣的一種享受啊!風景柔軟的、清涼的,像水流過,衝去你軀體裡余多的熱量,把磕睡蟲吹得一乾二淨,一天的疲勞也蕩然無存,而且風的沙沙聲,又給這夜色增添了幾分風韻,使人感到「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

24、夏夜的風是與其它風不同的,它既無春風的料峭,也無秋風的蕭瑟,更說不上朔風的凜冽,而是款款而來,裊裊而去,蕩滌掉大地多餘的熱量。

25、冬天的風有著自己獨具的特色:既不像春風那樣溫情,也不像秋風那樣高爽,更不像夏風那樣火熱。它是冷酷無情的,像皮鞭似的抽打著世界,像雄獅一般朝人們怒吼,無盡無休。因此,許多人都不喜歡它。我卻例外,聽,呼一呼一呼,猶如滔滔黃河翻騰咆哮;看,路旁的樹枝猛烈地晃動,到處塵土飛揚,恰似萬馬奔騰而過。我仿佛看到了它那豪爽的性格,領略了它那排山倒海的氣勢。它使懦弱的人望而生畏,卻給勇敢的人以無窮的力量!

26、風輕輕地吹遍了田園,把花粉吹到遠處;湖裡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垂柳,也被風吹得搖曳著青嫩的新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