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富有哲理的傷感句子

1、成全並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2、吸了一輩子煙,燒了一輩子手。喝一一輩子酒,出了一輩子醜。

3、勇敢,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勇敢,一定沒有結果。

4、人活一世,笑就要大聲的笑,哭就要盡情的哭,讓快樂常在,讓悲傷遠離。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1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3、抽的是煙,吐出的是寂寞!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5、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在想起,就好象永不燃起的火種,孤獨的凝望著黑暗的天空,但總有一顆心需要講明,需要傾訴,需要將愛進行到最後一刻,才不枉此生。

16、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1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8、人生不需要瞎編,堅持自己的理想,走上自己的路上。

19、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20、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場面。

21、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22、世間總是陰差陽錯太倉促形不成擁有。

2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5、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26、愛情和回憶像氧氣一樣,沁透你的心肺。

27、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