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富有哲理的情感語句

1、漂亮的女人像是放在展櫃裡的工藝品,欣賞的人很多,但買下的人只能一個人。

2、十種健康生活方式:少食肉,曬太陽,雨中行,常唱歌,飯後息,挺起胸,靜坐思,天倫樂,步當車,行善事。

3、親情濃於血,友情淡如水,愛情甜如蜜。

4、花生是有用的,但不是偉大的、好看的東西。人要做有用的人,不必刻意做偉大的、體面的人。

5、在朋友基礎上做生意,那朋友就會失去。在生意的基礎上交朋友,那會沒有生意做。

6、讓人聽易,叫人服難……

7、老闆就像老虎,老虎的屁股,摸不得,老虎的屁股,也不宜拍。同事就像戲友,在舞台上打打鬧鬧,卸了裝才知道一切都很可笑。下級就像彈簧,你可以壓他,但他也會頂你,你要是拉他,說不定他會退讓一下

8、大公無私聖人,公而忘私為賢人,先公後私為善人,先人後己為良人,公私兼顧為常人,損公肥私為罪人。

9、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10、愛人就像粗布衣,雖然不美麗,可是能遮擋風寒。情人就像時裝,感覺很美好,卻不能穿出去。

11、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麵包。

12、安詳方能靜觀,靜觀方能明斷,明斷方能行動。

13、嫦娥追求永恆的代價是永遠的寂寞。

14、錢像水一樣,沒有一點會渴死,多了會被淹死。

15、處順事之境愈宜靜,處逆事之境愈宜忍,處至急之事愈宜緩,處至大之事愈宜平。

16、從自己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聰明,從別人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智慧。

17、相互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文藝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人是做生意的人。

18、親人就像老棉衣,就是出痱子,依然要捂著你。友人就像晴雨衣,需要了就穿,用過後放一邊。

19、如果把攝像頭對準一個人,攝錄下他的所有言行,然後再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剪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好人或壞人。

20、連空氣都渾濁了,兩袖還能有清風嗎?

21、過去斃兩個地委幹部全國震驚,()現在斃一串省級幹部大家連睫毛都懶得眨,漲價了。

22、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23、當農民的好處:1、不用擔心工傷事故;2、不擔心得空調病;3、不用勾心鬥角;4、不擔心紀檢上門;5、不用專門過周末。

24、可以命令士兵的行動,但不能命令士兵的忠誠。

25、凡是小事都要大聲說,凡是大事都要小聲說。

26、教授越來越多,教書的越來越少;博士越來越多,博學的越來越少;戀愛的越來越多,戀學的越來越少;鑽營的越來越多,鑽研的越來越少。

27、最怕的不是商品有假,而是商品有毒。最怕的不是有人犯法,而是執法犯法。

28、權力是暫時的,財產是後人的,健康是自己的,關係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貴的。

29、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就會嫉妒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30、社會就像魚塘,雖然泥沙俱下,可要真是清水一潭也有點可怕。家庭就像魚缸,需要清洗,需要換氣,需要精心護理,不然就生存不下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