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奮鬥經典語句

1、豬頭說:事業,愛情,友情我都要。

2、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3、你喜歡他,他不當回事兒,這就是欺負你。——米萊

4、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願意停下來和你爭吵的人也有可能是懶得不想再往前走的人。

5、每個人都只能年輕一次,這是人生最邪惡的地方。

6、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米萊爸

7、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8、無論什麼時候,當你聽到一件事情對自己太有利了,那你就絕對不要相信。

9、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10、如果你一輩子努力,即使窮困我也還愛你。——夏琳

11、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距離的拉進可以暫時降低空虛寂寞感,但是寂寞是生活的常態,之後只能帶來更大的寂寞和空虛。

12、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朋友也可能是看不透你,也可能不喜歡你,淡如水的人。

13、壞事就是你怎麼忘也忘不了的事。——徐志森

14、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15、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16、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17、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人」字一撇是「謊言」一捺是「真實」。

18、一個人呢一生中他可能做過很多好事他都會忘記,但等他到老的時候他真正記起來的是他做過的壞事。——徐志森

19、跟你在一起就是好日子。——夏琳

20、如果我一輩子窮困,你還會愛我嗎?——陸濤

21、我只知道我在被你騙得團團轉的時候心裡是最滿足的。——米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