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米萊經典台詞 奮鬥米萊經典台詞

1、就楊曉芸那品味,我告訴你啊,你給她三萬,她愣給你裝出十萬的效果來。可如果你給她三十萬,效果還是十萬。

2、少女變大嫂,早戀變單身了,文秘變老總,一失足成行古恨。還我青春!

3、有時候我想,要是我是夏琳,那有多好。你知道我會怎么做嗎?我絕對不會讓你去有發展的公司,乾什麼事業。我要你去找掙錢少,但是清閒的工作,天天跟泡在一起,看電影、去迪廳、看展覽、接著過學校的生活。把這種生活能延長多久就延長多久,我們倆還可以攢錢買奇瑞QQ,還是那個分期付款的那一種,周末跟華子,向南去AA制的小飯館大餐,晚上去打檯球,或者回家看DVD,我靠在你肩膀上,把每個月掙的錢花到只剩最後一塊,然後分頭回家蹭飯吃。沒有公司,沒有什麼兒需要解決,沒有應酬,沒有別人,只為自己活著,我為你,你為我。你知道嗎?我有的時候聽楊曉芸向我報怨他跟向南的事兒,我有羨慕。不管有什麼恩恩怨怨,他們天天都能在一起,天天都能。

4、你打啊,當著我的面打,二十個電話你一個一個打。你不全都記住了嗎?你要是沒記住,沒事兒,我告訴你。我連關鵬電話一起告訴你。

5、你們問你快樂嗎?我告訴你們我一點兒也不快樂。你們問我對未來有信心嗎?我告訴你們我連信心是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你們問我為什麼喝了這么多酒?我告訴你們,我很矛盾,我很不開心。有一件事我一直弄不明白,我很奇怪,那就是,為什麼生來我都有,卻得不到自己最想要?我嘗試去美國,嘗試幹事業,我努力投入積極的生活,我不想放棄希望,卻為那些重要的事情而奮鬥,但最後,一切都失敗。

6、小仙兒,以前你只是一烏鴉嘴,沒成想住進來沒幾天就有所長進啦。知道嗎?你現在已經參與破壞別人家庭及婚姻的各種活動,不簡單啊!

7、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你結了婚,我還等,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8、住嘴,你只要記住最後一點就夠了,那就是只要允許我對你好,我就高興。你要是敢不允許,我就是不高興,這就是我這個老姑娘的怪脾氣。哼!

9、我老想,腦袋自個兒就會轉,一想到你,心就會砰砰地跳,根本控制不住,你要是沒離開我吧,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能這么想你,你又是第一個離開我的人。你為什麼會離開我呢?

10、記得第一次發現你和夏琳在一起,我快瘋了。在我心裡接下來只有兩個結果:要么我嫁給你,要么我永遠不見你。現在這么多年過去了,你看我們還在一起,我也沒有不見你,也沒有嫁給你,所以那個時候的想法就是極端的。

11、走吧,陪我舊地重遊一次吧。

12、跟夏琳在一起的時候,你一會兒興高采烈,一會兒垂頭喪氣的完全像個蠢貨。現在夏琳走了,你歸我,等她回來以後,我要讓你變回那個了不起的陸濤,我要把你推到她面前,讓她好好看一看,到底我們倆誰對你好。

13、我連想都不願意想,我一想就失望,我真失望,我太失望了,我一直覺得,我一直在幻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許有一天能最終得到陸濤,哪怕得不到他,我能天天見到他也會很開心,除了他,我沒有愛過任何一個人,也沒有想過去愛什麼人,我離不開,我也捨不得,在我的心裡只有陸濤,就有陸濤,可是你又回來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有些東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

14、那是我以前最幸福的地兒了,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去過肯德基,就美國的我也沒去過,我恨全世界的肯德基。其實我是害怕全世界的肯德基,因為那是我的傷心地兒。

15、我要把你貼得滿世界都是,這是第一貼。早知道就讓他們在大頭貼下面加一行字:兩個分手的人。

16、我這不是怕被夏琳逮著嗎!我跟你開玩笑的,我是急著舊地重遊,看看你這小窩變成什麼樣了?

17、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這過期的可樂。毒死我算了。

18、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19、對了,有一天下午放學,我一個人走有校園的路上,哭喪臉,覺著特沒勁。突然,有一女教授,騎著輛舊腳踏車停在我面前,指著我大聲對我說:“多好的天氣啊,小姑娘,愛情沒有了還有別的,挺起胸,打起精神來。”說著她對我做了一個挺胸的動作,笑了笑,騎上車就走了。唉喲喂,這一下子我覺得生活充滿了新鮮感,後來我時常想起這個幕,每次想我都覺得特有勇氣,就好像有人在背後推了我一下似的。

20、我已經忘了,我連冰淇淋是什麼味兒我都忘了,我再也沒吃過冰淇淋。

21、我想唱。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就有個心愿,就是只為你一個人唱歌。左邊。我就唱左邊。

22、以前你總坑富家女。你跟向南,華子一起,用各種玩笑騙我為你們付賬,結果養成了我一個壞習慣,就是願為你們刷卡。你們吃得越多,我就越開心,我在地攤上買的衣服,拿回去讓夏琳隨便改兩下,再讓曉芸往上縫上點兒什麼東西,就跟我爸說是兩千塊一件的,我爸從來都相信我,他覺得我穿什麼都好看。其實,我的衣服才是我們三個女孩中最便宜的,你知道嗎?

23、你早就應該對我說這句話了,我就是想聽你親口跟我說這一句話。我們做了所有能做的了,沒有遺憾,我會記住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記住那種感情,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還過很多的美好,再見。

24、我不明白,非常不明白。

25、真正的原因是:我就喜歡為你做各種事情,我好像一直在等著為你做各種事情。以前輪不到我,現在我從隊尾排到了第一了。

26、要大休等死了以後有的是時間,活著就得折騰折騰!

27、他一定認為我什麼都有了,所以他要拉著你的手往前走,帶你看看前面是什麼,他從來都沒有想到,我也需要他拉著我的手往前走。我離不開的是他對我的那份感情,沒了那份感情,前面無論是什麼我都不想看,我什麼都不想看。(在跟夏琳說陸濤)

  1. 奮鬥經典台詞
  2. 蟻族的奮鬥經典台詞
  3. 返老還童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