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奮鬥經典語錄

奮鬥經典語錄

1、我們倆在一起完全就是一本書,書名叫鋼鐵是怎樣被腐蝕的。

2、人生中的各種事情重要的不是你做的很爽。很順利,重要的是你知道什麼時候“踩剎車”,知道什麼時候調整自己。

3、華爾街上成功的人不是靠計算。是靠兇狠。你要告訴他們這個是我的那個是我的,you get out of here。

4、你賺再多的錢在人生當中都只是無數的0,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1這些0才有價值。

5、你要像成為強者就必須要身體健康。

6、現在的人們生活的目的不是情感。而是本能和欲望。

7、但是欲望是沒有止境的如果單純只滿足膨脹的欲望只會讓自己疲憊不堪。失去更多更加重要的東西。

8、我的人生經驗呢?難道你不需要嗎?

9、每個人都只能年輕一次,這是人生最邪惡的地方。

10、跟你在一起就是好日子。——夏琳

11、如果我一輩子窮困,你還會愛我嗎?——陸濤。如果你一輩子努力,即使窮困我也還愛你。——夏琳

12、我只知道我在被你騙得團團轉的時候心裡是最滿足的。——米萊

13、一個人呢一生中他可能做過很多好事他都會忘記,但等他到老的時候他真正記起來的是他做過的壞事。——徐志森

14、壞事就是你怎么忘也忘不了的事。(經典語錄  )——徐志森

15、豬頭說:事業,愛情,友情我都要。

16、每個人都只能年輕一次,這是人生最邪惡的地方。

17、無論什麼時候,當你聽到一件事情對自己太有利了,那你就絕對不要相信。

18、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該有的我們都有了。——米萊他爸

19、你喜歡他,他不當回事兒,這就是欺負你。——米萊

20、跟夏琳在一起的時候,你一會兒興高采烈,一會兒垂頭喪氣的完全像個蠢貨。現在夏琳走了,你歸我,等她回來以後,我要讓你變回那個了不起的陸濤,我要把你推到她面前,讓她好好看一看,到底我們倆誰對你好。

21、我連想都不願意想,我一想就失望,我真失望,我太失望了,我一直覺得,我一直在幻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許有一天能最終得到陸濤,哪怕得不到他,我能天天見到他也會很開心,除了他,我沒有愛過任何一個人,也沒有想過去愛什麼人,我離不開,我也捨不得,在我的心裡只有陸濤,就有陸濤,可是你又回來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有些東西即使你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

22、米萊:也沒什麼,我陪我們家上墳,突然想起你了。(陸濤:哎喲你可真會想你又不是給我上墳)

23、那是我以前最幸福的地兒了,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去過肯德基,就美國的我也沒去過,我恨全世界的肯德基。其實我是害怕全世界的肯德基,因為那是我的傷心地兒。

24、我要把你貼得滿世界都是,這是第一貼。早知道就讓他們在大頭貼下面加一行字:兩個分手的人。

25、我這不是怕被夏琳逮著嗎!我跟你開玩笑的,我是急著舊地重遊,看看你這小窩變成什麼樣了?

26、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這過期的可樂。毒死我算了。

27、別往我這性感的美腿上看,回頭口水掉我傷口上了,化膿了我跟你沒完啊。

28、以前你總坑富家女。你跟向南,華子一起,用各種玩笑騙我為你們付賬,結果養成了我一個壞習慣,就是願為你們刷卡。你們吃得越多,我就越開心,我在地攤上買的衣服,拿回去讓夏琳隨便改兩下,再讓曉芸往上縫上點兒什麼東西,就跟我爸說是兩千塊一件的,我爸從來都相信我,他覺得我穿什麼都好看。其實,我的衣服才是我們三個女孩中最便宜的,你知道嗎?

29、我已經忘了,我連冰淇淋是什麼味兒我都忘了,我再也沒吃過冰淇淋。

30、我想唱。以前上學的時候,我就有個心愿,就是只為你一個人唱歌。左邊。我就唱左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