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欲絕的話

1、滄桑的白天,悽慘的夜裡;我都在守候著一聲聲嘆息,坐在陰暗的角落,瘋狂的想你,撕心裂肺的想你。心顫抖著在每個無聊的白天和悽苦的夜晚烙印下孤苦的痕跡。冰冷的時間含著心酸的淚水一圈一圈滴答著無盡的蒼涼,將無助的寂寞與悲哀層層撥轉。

2、今生我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了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傷心的淚水。

3、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愛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4、世間萬物難抵愁思,只向蒼冥哭訴不休。月下飛天如鏡,雲生結海似樓。只憐那故鄉之水,送去了行舟,留下一個回眸,讓人慾哭無淚,欲罷不能。

5、花兒註定會凋零,有種愛註定會無緣,手相牽,是否愛攜起老?是誰,在這個季節用淚記下愛的樂章?又是誰,在深情的文字裡呼喚你的名字?在紅塵之外,只要記得我們彼此曾經相遇,相思,相念,就足矣。

6、或許可以打通電話,可以開段視頻。然而,時間偷走了你我的相遇,又開始偷窺我們的記憶。見了你,話題還停在那年,今天,我們都無言以對。可真是想著想著就淡了,走著走著就散了。

7、不願讓你欠我相思,也不願讓我落下淚水。可是,常年累月的昏暗,日積月累的苦悶真讓我憔悴。

8、有時,我想拋棄一切不堪回首的記憶。灰暗的世界裡,我欲逃脫。指著蒼天,抱怨今生的煩悶苦惱,想要一個只有快樂的來生。可是,沒有了愛恨情仇,真的能擁有快樂嗎?或許相思就是一種享受,最起碼它能帶給我靈感;或許牽掛就是一種幸福,最起碼它能給予我明天。

9、時光流走後,才明白,那些一起天荒地老的人,早已在時間的長河裡,被卷進了漫漫無期的現塵埃,失去了色彩,丟棄了高傲,退出記憶的大門。

10、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你會不由自主走到約會的老地方,尋覓熟悉的身影;街上某個相似的背影會令你栗然心驚。

11、漸漸的彼此了解更多,發現你愛的不是我,而是你的欲望!我又失望到極點,心情從高峰跌宕到低谷,你怎麼會如此對待我,究竟我哪裡犯了錯?不喜歡我就講出來啊,為什麼要欺騙我,當我不能答應給你的欲望時,你轉身向她走去,從那一刻,你就冰封了世界……

12、請原諒在今生我只能把結局留給別人,也許,是那個人在前生葬了我,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墓碑,()給了我一篇動人的墓志銘,所以,註定在今生我要努力找到這個人,還我前生的債,還完了,我就去來生找你,找真正屬於我們的幸福、我們的愛。

13、誰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後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里再品嘗一次苦澀呢。

14、當撕開一個傷疤的時候,那種疼痛只有自己能體會。當你畫了一張沒有眼睛的畫像的時候,那種失落只有自己體會,當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時候,只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裡,當站在一個廣場的時候,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獨的,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能體會。

15、如果相愛真的可以相守百年,可為何經不起紅塵韶光里流年的等待,曾經,是誰許我一世歡顏,又是誰曾許我來生相守的誓約,那麼的堅定,那麼的決絕。到底,多完美的情愛,多瀲灩的春光,也消逝得極快。愛得痛了,愛得苟延殘喘,愛得遍體鱗傷,還需孤自吞噬淚水,舔吻傷痕。若曾經兩道奔走,你向左,我向右,不相遇,無相交,多好。

16、翻開那年我們的合影,一張張照片上的笑臉都帶著苦澀,眼角還留著即將離別的淡淡憂愁。打開我的留言本,密密痲痲的字裡除了祝福,還有對相聚的期盼和期待。現在,一離幾許,除了夢醒掌燈連宵淚,一夜無語思故人外,還能做些什麼呢?

17、寂寞的煙雨,總是那樣的綿長。一滴淚順著冰涼的臉頰滑落,終於明白:我步入了你的紅塵,你嵌進了我的生命,曾經的咫尺,如今天各一方。這條路上,我的眼裡還會浮現你的身影,而你也許已找不到我的頻率。在風的世界,愛是一種等待;在雨的天地,愛是一種無奈。彼岸花開再美,葉落再悲壯,也無法欣賞,無法穿越。

18、有時,覺得心早已死去,可經常還會疼。有時,覺得愛早已荒蕪,可時常還會流淚。有時,覺得已經沒有方向,卻還會在夢裡找尋出口。有時,覺得已經放下所有,卻還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時,覺得已經心如止水,可還會在一章章故事裡掀起波瀾。有時,覺得已經守著幸福,可還會在一幕幕往事裡痛到絕望。

19、負著悲情,拾起苦澀,在夜幕里尋找回家的路。

20、人生再長也長不過時間,說要永恆卻抵不過生死!醉酒一笑無人知,人後落淚吾自憐!我的時間要不了永恆的你,但請你允許我留住我的曾經擁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