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記憶的句子

1、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2、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3、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偏偏放不下,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記憶。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4、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偏偏放不下,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記憶。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6、一個人以為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早已忘記了。時間會證明究竟有多少人在意你。不要為回憶昨天而錯過今天。我們沒有太多的故事,不用說的那麼難忘。

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8、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9、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10、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11、耳,沒有喧鬧;眼,沒有繽紛;嘴,沉默不語。

12、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13、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14、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5、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6、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17、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18、感謝欣賞本文,更多經典語句請關注:關於回憶愛情的句子關於美好回憶的句子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19、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