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錯過的名言警句

1、所謂愛情只是我們年輕時看過的一場煙花,誰也別指望這場煙花永遠絢爛下去。人生總有散場的時候,愛情也是,開場時愛來愛去,散場時恨來?去,回憶時痛來痛去。這或許就是某些人未來的人生。

2、萬兩黃金容易得,半個知己也難求。知己是難求的,假如你遇不到知己,不必抱怨;要是遇到了知己,千萬別錯過。

3、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因為我知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我會難過,會暫時停下前進的腳步,也有絕望的時候。可我心裡永遠保存著一縷陽光,因為我躺在向日葵上。真正的強者不是不會流淚,而是一邊流淚一邊往前奔跑。只要信念尚存,希望一定在。畢竟,人活的是一種精神。

4、一個人如果處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只有一件事可以做,就是往上爬——為此你必須接受哪怕一星半點的希望,在你眼裡,那就是光,光給了你勇氣和支撐力。如果連這點光都沒有了,那只有放棄一切,徹底沉淪。

5、一個青年要是相信他日後必定成個不朽的文學家,他心裡自然會感到無比的快慰:這可以說是人生再甜蜜不過的時刻。這種抱負的確是很高貴,然而可惜的是,根基往往是太不牢靠了。

6、茶的過程從生長到被採摘烘焙沖泡一系列漫長反覆的加工直到最後被握在手裡飲入口中調動五感去品味去體會。設計如是人生如是。

7、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8、獲得幸福獨一無二的方法是:忘了幸福,把除此之外的目的當作人生的目的。

9、如果人生有也能有第二版,我將會如何認真地修改校對!

10、人生是由需要到需要的過程,而非由享受至享受的階段。

11、有錢的人從來不肯錯過一個表現俗氣的機會。

12、失去了你,通過任性的情愫與幻象使我到忘我境地的夢想世界,我漸覺難以把握。因此,人生常有多蹇之感。

13、人生不失意,焉能暴己知?

14、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15、1、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2、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以喜悅之身,養喜悅之神。3、有所畏懼,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準則。4、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欲望少。5、做人,人品為先,才能為次;做事,明理為先,勤奮為次。6、人生要學會不抱怨,不等待,不盲從。

16、當危險逼近時,善於抓住時機迎頭邀擊它要比猶豫躲閃它更有利。因為猶豫的結果恰恰是錯過了克服它的機會。

17、今天傍晚,在我人生的最後一個黃昏,我看到了你更可愛的一面,也看到了自己的無助和猥瑣,你是絕佳的伴侶,要是早幾年碰到你……與你只能擦肩而過是我傻,也是老天給我的懲罰,我走了,秦奮,不用找我,但千萬要原諒我。

18、有四樣東西一去不復返:出口之言,射出之箭,過去的時間,錯過的機會。

19、小說敘事成了自如倫理的機體,讓個我的身體現在的真實恢復真相,一個人的生存真相只會出現在被敘事挽留住的興奮的現在時間中。不僅如此,小說的喃喃敘事還可以培育自由的倫理感覺和品質,抹去國家政治、習俗宗教、傳統道德拋在一個人的現在一刻上的種種陳詞——它們都有一個罪惡目的,讓個我忘記自己的興奮,以至於讓人根本沒有經歷過人生眩暈的高潮。

20、人生就是你忙著擬訂計畫時,其他突然落到你頭上的事!

21、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有到來,而是因為等待機會者沒有看見機會到來,而且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就抓住它。

22、有四樣東西一去不返:說過的話、潑出的水、虛度的年華和錯過的機會。

23、有些機會,因瞬間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任性,指間滑落;有些感情,因一時衝動,遺憾終生;凡事好好珍惜莫輕易言棄,願體味幸福完美人生。

24、晚秋季節還能找到春天和夏天錯過的鮮花嗎?

25、如果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複而已啊。

26、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觀往往像改變一個人的鼻子那么困難——它們都處在核心地位,一個處在臉的中央,一個處在性格的中心。

27、堅強太久,寫在臉上便是沉默。趟過歲月的河,人生如同熟透的果子,愈來愈低調。低調的本質反應,便是不喜歡說,只喜歡踏實地做。曾經那些艱難的歲月如冰刀,刺在心上,冰涼而疼痛。每一段故事,都是刻骨銘心的經驗或教訓。歷經艱險,便會變得沉默。說,誰都會,但我們深知,光說永遠到不了彼岸。

28、對任何事物,你都感興趣,所以每當付諸實行時,你都覺得有無限的生機到來,而且從不會錯過機會。雖然在短暫的人生里,你也可以體驗到很多有意義的嘗試。

29、沒天分的人,只能埋頭靠歲月累積。那並不悲哀,只是人生常態。

30、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31、少女們純潔而單調的生活,必有一個美妙的時間,陽光會流入她們的心坎,花會對她們說話,心的跳動會把熱烈的生機傳給頭腦,把意念融為一種渺茫的欲望;真是哀而不怨,樂而忘返的境界!兒童睜眼看到世界就笑,少女在大自然中發見感情就笑,象她兒時一樣的笑。要是光明算得人生第一個戀愛對象,那么戀愛不就是心的光明嗎?

32、回車駕言邁,悠悠涉長道。四顧何茫茫,東風搖百草。所遇無故物,焉得不速老。盛衰各有時,立身苦不早。人生非金石,豈能長壽考。奄忽隨物化,榮名以為寶。

33、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

34、如果你愛她(他),就對她(他)說吧,不要讓她(他)錯過,因為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么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35、有的幸福會荒蕪,有的幸福始終溫暖。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的人你會一直喜歡,有的人你漸漸不再喜歡了。有的愛始終相守,有的愛無法善終。一切一切,都在告訴你塵世間的無常變幻與不可把握。

36、漫長的人生里,我們總會遇見一個人,教我們懂得愛情,相信愛情,再遇見更多的人教我們背棄愛情,瓦解愛情。可是偏偏程式顛倒,我先遇見太多叛離愛情的人,然後冰封冷藏掉自己的感情,是你讓它重新又了溫度和生機。

37、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38、只挑簡單的做,你的人生當然只能這樣!

39、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0、如果人生是一個不斷走下坡路的過程,那么你一定是陪在我身邊勻速下落最佳人選。

41、人生四苦: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

42、寧可做過,不可錯過。

43、如果錯過網際網路,與你擦肩而過的不僅是機會,而是整整一個時代。

44、人生不過是一張單程車票,所有走過的、經歷過的都會成為不可更改的歷史;所有歡欣的、悲傷的,都是生活呈現出來的真相。不要抱怨上天的不公,也不要抱怨命運的坎坷,真正勇敢的人,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只有敢於接受真相,不和過去的任何事情較勁,才有精力去改變自己不盡如人意的命運。

45、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得很值得。

46、人生僅一世,而流芳可千年。

47、有些事情經歷過也未必不好。這樣的經歷也算是特別的。但有些事情經歷過一次就足夠了。見一次就足夠了。白瓷盤打碎後的樣子。血從切口由慢轉急地湧出。將整個人生填灌,侵入手指每條細紋。

48、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如果一個人只管活一天算一天,什麼希望也沒有,他的生命實際上也就停止了。

49、人生就是那么回事,跟廚房一樣腥臭。要撈油水不能怕弄髒手,只消事後乾淨,今日所謂道德,不過是這么一點。

50、人生在路上,我們會遇見、相見、錯過、別離。重複著這一個完整的圓,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泰戈爾說,生如夏花之殉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死一瞬,飽含的意義有太多太多。何懼人生,何懼生死。我只是淡然處之,靜默承受。生的那刻,清醒的活在這個世界,死的那刻,釋然的離去這個世界。我不想把太多東西握得太緊,不然我沒有多餘的手去接受其他。我不想把太多的事情看得太重,不然我沒有更多的目光去注視其他。我不想把太多的過去想得太繁,不然我沒有空閒去迎接明天。就像他們說的那樣,活在當下,路在前方。一切皆順其自然。

51、有點遺憾才叫人生。

52、開心的時候就笑,難過的時候就哭,這才是真正的自己,每個人都有人生的低谷,也許現在就是我的了,度過這段之後,我將重新開始!

53、人生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很好,是勇敢。

54、漫漫人生路行行復行行今日吾亦往重走此間路。

55、人生雖只有幾十春秋,但它決不是夢一般的幻滅,而是有著無窮可歌可頌的深長意義的;附和真理,生命便會得到永生。

56、人生自是有情痴,此事無關風與月。

57、人生得一知己,可以不恨,又逢江南好風景,獨見落花不見君。

58、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59、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60、人生市場單程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將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61、人生不過是一個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過程,對每一個自己來說,任何人都是“局外人”。

62、人生如夢。生命從無到有,又從有走向無,生生死死,構成社會和世界。從人生無常這一點來說,人生有如夢幻。因此,一個人只有活得有聲有色、有滋有味,才不枉到這世界上走一回。“浮生若夢”,“人生幾何”,從生命的短暫性來說,人生的確是一場夢。因此如何提高生活的質量,怎樣活得有意義,便成了人們的一個永久的話題;“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與永恆的自然相比,人生不過是一場夢。

63、人生美好是因為有值得守護的人或事,我們需要的就是被別人需要,這是最幸福的事。

64、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來,而是因為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抓住它。

65、念慈橋-風嘶一更聲,雨應一深淆。車聲嘯,人語咆,莫聽瀟城哼小調,回頭亦是舊雲蹤。蘭亭瞞雨落,花涕人生起落。浮夢忘憂,八風論鄙誰人驕。余陽一簾鈎,念頭一絲扣。午夢逅,赤日晝,莫忘念慈等人橋。

66、這個世界上,如果你們做不到,就沒有人做得到,去享受你的人生,因為人生中,成就自己是理所當然,成就他人才是真正的意義。

67、你以為自己可以等,等到一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可是你真能等到嗎?也許你不知道,那個人也許就在身邊,或者就在你眼前呢?愛情是需要勇氣的,牢牢把握住,人生最輸不起的就是後悔二字!

68、良好的人生是受行動並受智慧指導的。

69、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誰。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別再難過的時候去接受男子的愛,那對他不公平,你也不會幸福,要分清楚,是喜歡是同情或是憐憫。相信,你終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的人。所以,別放縱愛別吝嗇愛。

70、沒有夢,沒有感覺,人生最原始的睡,同時也是死的樣品。

71、人生或愛情里,一直也布滿了一個個車站、機場和渡頭,上演著相聚和離別。只是我們太快樂了,不知道每一場相聚也是離別的開始。我們總是帶著美美的行李去迎接相聚,後來的後來,卻又孤身一人拖著重甸甸的行李轉到下一個未知的地方去。

72、人一輩子,男女的曖昧很多,誘惑也很多!無論男女不可能只愛上一個人,在我們人生道路中會有N個曖昧的人路過,有N個誘惑在等候!或許是愛上你的?或許是你愛上他(她)。

73、人生不可無夢,世界上做大事業的人,都是先由夢想來;無夢就無望,無望則無成,生活也就沒興趣。

74、人生每天失望,能把思想寄托在高貴的性格純潔的感情和幸福的境界上,也就大可自慰了。

75、人生漫漫,放棄也需要假以時日。

76、愛情不是找到的,它並不在人生中的某個地點可以讓人去找。人們只可能在生活中偶然撞見愛情——相反的情形也極有可能:終身撞不見愛情。婚姻就不是這樣,它不斷地作為一種人性的、社會的要求出現在一個人一生中的某個地點,如果要找婚姻,是可以找到的。

77、親愛的,如果你不想接受任何人,那么久靜靜一個人吧。可能你會寂寞,會哭泣,會想念那段時光,那個人,但習慣就好。你依然可以發獃,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去寫作,可以感慨人生,驚嘆歲月,可以一個人去旅行。親愛的,跟著心去走,別讓它再受累了。

78、十八歲的自己把全部勇氣賭給人生。去遠行去感受世界去看更多人的面孔去閱讀更多文字書籍去找到自己的內心。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

79、子昔之夢,唯你能懂,漫漫夜光,何處憂傷,擷取清揚,許你芬芳,華麗的樂章,譜寫人生的彷徨。是誰,在輕叩著窗,開門望,是時光。也許,我只想挖掘出一個真相,獨自品嘗。

80、永遠得不到安寧,永遠得不到滿足,老是追求著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情節、計畫、憂慮和煩惱永遠縈繞在腦際——不管這是多么離奇,有一點是明白無誤的:那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一個人就是在這種力量的驅使下去制訂人生計畫的!

81、人生是一種平衡,你擁有了這樣,必然會錯過那樣;你什麼都想得到,結果往往會失去更多。不要奢望人生中有絕對的公平,公平就如天平的兩端,一端的付出越多別一端才能承載更多的希冀。所以在我們處於波谷的時候,不必太過悲觀,總有一天會朝上走;置身波峰的時候,不要忘乎所以,總有一天還要下來。

82、一個人若能對每一件事都感到興趣,能用眼睛看到人生旅途上、時間與機會不斷給予他的東西,並對於自己能夠勝任的事情,決不錯過,在他短暫的生命中,將能夠擷取多少的奇遇啊。

83、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無例外,我就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因為他媽的太苦了!

84、來到這裡,打算放過自己,好好過完剩下的時光,好好遇見將要遇見的人。微笑是人生的勳章,佩戴者都是真正的勇士。

85、越長大越明白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看不開的總有一天會看開得不到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給你不著急也不抱怨就看時間會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或許答案也並不重要看淡了就沒什麼是最重要的了哪怕人忘齒寒。

86、即使你討厭工作,但又不得不努力工作,那么在努力工作的過程中,你脆弱的心靈就能得到錘鍊,你的人格就能得到提升,你就能抓住幸福人生的契機。

87、不幸——人生的試金石。

88、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89、人生中頭一次想要擁有一頭烏髮,不為厭倦了早生華髮,只是因為遇見了她。

90、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還可以與他聊人生、理想,那樣一個不諳世事的人,如今也會被現實摧殘得廋骨嶙峋。

91、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其實只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92、人生如夢,許一場清歡。()

93、聽過不如看過,看過不如做過,做過不如錯過。

94、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什麼口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