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白衣天使的句子

1、你們,象一滴晶瑩的雨露,象一朵潔白的雪花,悄然飄落在人間;你們象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護士工作平凡而又偉大,瑣碎而又不易,艱辛而又勞苦;我讚美護士能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女兒、母親、妻子的重擔;我讚美護士如春天的雨露滋潤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的微風吹走燥熱的空氣帶走患者心靈的創痛;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靈彼岸;如冬天的陽光溫暖著患者蒸發她們的憂傷。

3、護士有著無私的愛,面對多重性格的患者,她們奉獻的是海一樣博大的情懷;面對刁難者縱使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她們對病人講得也是醫德和表率;眾人面前一笑而過,有誰知?一個人的時候她們卻在暗灑的淚濤中苦苦地徘徊;飲下苦酒之後留給自己的是一份體驗的悲哀。

4、無私的天使,你用博愛的手腕,撫摩著每一個受傷的孩子;你用冰寒的內心,溫暖著每一顆懼怕的心靈;一雙雙憂傷的眼睛,在你的恬淡中變得安詳平靜;一張張恐慌的面孔,在你的仁愛中變得堅強無懼。

5、她們奉獻的是一絲溫情,一份關愛,一滴汗水,一份真情;她們奉獻的是最最寶貴的青春,換來的是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健康擁有者的安祥;南丁榜爾精神永不滅。我讚美護士,歌頌護士,國際護士節永遠是她們幸福的天堂。

6、你用祥和的心境,慰藉天下絕望的靈魂,夜空中的明星,不及你的光芒,雪夜裡的火焰,比不上你的溫熱。

7、一顆誠摯的愛心,挽回了多少苦難孩童的生命,或許,我是一個喜歡穿著白色衣衫的天使,喜歡在歲月的長河裡,凝望彼岸你柔和的倩影,當明亮的月光把我寒冷的心扉融化的時候,思念的船隻,在回憶中又再把我引向你的身旁。

8、你們是一棵棵無名的小草,是多么的渺小,但你們從沒有放棄自己執著的追求,你們也有崇高的信念,也有不移的人生坐標,那就是,奉獻我的一切,為了他人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9、輸液瓶里滴著你的希望,體溫表里刻著你們的叮嚀,你們是生命的守護神,你們用智慧和真誠托起生命的陽光,你們無私,獻生命,扶傷痛,含辛茹苦。

10、多少個白晝,你們戰鬥在救死扶傷的第一線;多少個夜晚,你們與死神和病魔抗爭,治療時是醫生的臂膀,巡視時是患者的親戚,監護時是健康的使者,搶救時是生命的衛士,精湛技藝讓死神戰慄,微笑服務獻出真情愛意,救死扶傷燃起生命之火,保健預防使千家萬戶康益。

11、你們象綠葉,默默地妝扮著多彩的世界,是你們用對生命的愛,滋潤那乾涸的心田;是你們無私付出真情,獻上慈母般的愛心,讓絕望的生命鼓起重生的勇氣。

12、護士有著純潔的心靈,高尚的情操;走進每一位患者總帶著一份職業性的微笑;不求回報只求奉獻成了她們心中的驕傲;黑夜的恐怖加上生物鐘顛倒;超負荷的工作連著疲憊的心身,她們想著的還是患者的需要;面對許多渴求健康的目光,她們慣用鼓勵的眼神傳遞力量,用有力的雙手攙扶著患者越過心靈的沼澤地,()帶給她們擺脫病魔的勇氣和一份生存的基本需要,用心理學知識撫慰心靈空寂的患者輕鬆地進入夢鄉,用語言美學知識為患者補充疾病康復的健康指導。

13、不論,春夏秋冬,他們,總穿著白大褂。不管,老弱病殘,他們,都細心照顧。無論,嚴寒酷暑,他們,都呆在醫院。他們,冒著生命的危險,使人快樂,使人健康。就是他們!白衣天使!

14、你們勇敢,抗危機、攻難關、勢如破竹,你們忠誠,遵醫德、守宗旨、不辱使命。

15、雪一般的衣裳,有著雪一般溫柔的內心,比雲朵更聖潔,比火焰更熾熱,在寒風中飛翔,在黑夜裡燃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