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我感謝你,贈我空歡喜

經典語錄:讓我感謝你,贈我空歡喜

1、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越多。

2、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3、人啊,有時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傷心,還去聽一些悲傷的歌曲,讓自己更加悲傷。

4、有一種人天生是用來疼愛用來寵的,即使他從未把你放入他的生活他的心裡,你仍然願意為了他的笑容答應他所有要求。

5、別愁眉苦臉的,不論開心還是煩惱,你都應該享受它,老公對我好呢,我就享受幸福,老公對我不好,我就享受自由,這才是聰明女人。

6、很多時候我們就好像兩隻刺蝟,故意用身上的刺傷害彼此,明明知道,自己也會很痛。

7、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他了,後來回頭看,其實他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青春的歲月里,其實應該乾幾件瘋狂的事。乾幾件,即便是滿頭白髮時,想起來也會熱淚盈眶的事。然後,不留遺憾的說:我來過,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10、有些人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並以此行事。(經典語句  )這些人要么變成了瘋子,要么成為傳奇。

11、什麼是年輕的心?不是在70歲時仍然拒絕老去,而是在年輕的時候,有年輕的新鮮和熱情,在年華老去的時候,也能坦然地接受漸密的魚尾紋、鬆弛的肌膚,並有著當得起這年紀、配得起這歲月的氣度和豐富,這就是“優雅地老去”。

12、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

13、很多東西皆是負重,我們卻樂此不疲地追逐。如果可以,心態要淡泊些,比如名利,不過是件華貴的外衣,雖有炫目的光彩,終將暗然失色;比如榮辱,登高少得意,處低莫卑微,公道由人評說,只求於已無愧;比如酒色,多飲傷身,縱慾毀體,淡食者少病,節慾者久康。只有身心輕鬆,方可坦然疾行。

14、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5、學會做個生活的智者,在辛酸流淚的時候,要懂得暗自哭泣,轉身後依舊淚中帶笑;在功敗垂成的時候,要學會默默承受,再痛再苦都要爬起來;在失足悔恨的時候,要知道淡忘過去,沒人會給你重來的機會。我們生存的意義就在於,用完美的眼光,來審視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努力讓自己輕鬆愜意些。

16、不論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7、思念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裡融化,然後周身流淌,然後時刻激盪,然後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8、不是你哪裡不好,只是他不愛你。愛情有的時候就是這么不公平,即便你多么愛他,他不愛你,就是不會愛你。

19、當我對你說:你忙吧。其實我多么希望你說:你重要,我陪你。

20、讓我感謝你,贈我空歡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