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比較傷感的愛情句子

1、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2、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3、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5、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6、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7、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9、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10、如果人生最壞的只是死亡,生活中怎會有面對不了的困難。

11、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12、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3、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14、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15、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16、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17、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8、溫暖是奢侈的東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體現。

19、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20、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1、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愛是我不變的信仰,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愛就是永遠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22、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2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4、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2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6、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