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傷感的愛情句子

1、原來自己是個在乎經過卻不敢面對結局旳人。

2、一個生靈與另一個生靈的相遇是千載一瞬,分別卻是萬劫不復。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起,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

3、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4、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5、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6、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7、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8、不懂愛就不要輕易說愛。

9、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10、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1、生活就像是一盤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麼味道!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12、相信緣分和宿命吧,一切都於冥冥中早已註定。因此無論你是得到還是失去,都請順其自然,同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讓你真真實實的愛過一次,正是他,豐富了你人生的記憶。

13、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14、捂著傷口笑著說不痛。

15、俄知道沵才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羙麗。

16、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7、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塊地方藏著自卑。

18、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19、只是習慣叻一個人旳生活。

20、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21、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22、不想要擁有太多的情緒也不要擁有太多的情緒。

23、來不及躲閃的目光心臟最深的地方被擊得破碎不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