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山楂樹之戀經典台詞

山楂樹之戀經典台詞

1、書上寫的「紈絝」公子都是要「占有」了他的獵物才會收手的,難道他已經把她「占有」了?她恨死那些寫的模模糊糊的書,只說個「獸性大發,占有了她」,但又不說到底怎樣才算「占有」了。

2、他在她耳邊說話,呼吸好像發燙一樣,他的頭擦一擦,她下面就奔涌一陣。她也覺得奇怪,以前老朋友來的時候,總是有點不舒服,腰酸背痛小腹那裡像裝著一個鉛球一樣,往下墜的難受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他抱著他,她那種酸痛的感覺就沒有了,鉛球也不見了她附在他耳邊告訴他,說因為他「這樣」,她那個「鉛球」一下就不見了,所以她覺得沒平時那麼難受。

3、他驚喜地說:「是嗎?我總算對你有點用處了。那以後你每次『那樣』的時候,我都幫你『仍鉛球』,好不好?」

4、他開玩笑說:「幸好沒生在甫志高那個年代,不然我肯定是個叛徒。如果敵人拿你做人質來威脅我,我肯定一下就叛變了。

5、老三生前把他的日記、寫給靜秋的信件、照片等都裝在一個軍用挎包里,委託他弟弟保存,說如果靜秋過得幸福,就不要把這些東西給她;如果她的愛情不順利,或者婚姻不幸福,就把這些東西給她,讓她知道世上曾經有一個傾其身心愛過她,讓她相信世界上是有永遠的愛的。

6、不是小孩子也可以吃糖的,拿著吧,別不好意思。

7、謙虛使人進步,你這麼謙虛,進步肯定很快但撒謊不是好孩子。

8、你不用撒謊,你是那樣聽來的,就那樣寫,是不是真的,就不是你的問題了。

9、我不相信,從科學的角度講,那是不可能的,應該原來就是紅的不過這裡人都這樣說,就當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好了。

10、不用撒謊,而有詩意世界是客觀存在的,但每個人感受到的世界是不同的,用詩人的眼光去看世界,就會看見一個不同的世界。

11、想告訴你,總是有辦法的。

12、別想那麼多,別想那麼遠,這世界每天都在變化。

13、這些書都是世界名著,只不過現在在zg遭到這種厄運,但是名著終歸是名著,是不會因為暫時的遭遇就變成垃圾的。

14、你媽媽是個偉大的母親,她為了孩子,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羞辱你不要太難過,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厄運,但是只要熬出來了,就會像你說的那個朱老師一樣,昂首做人,不再為這些痛苦了。

15、重要的是你自己要相信你的媽媽,即使她真是歷史反革命,她仍然是個偉大的母親政治上的事,說不清楚你不要用政治的標準來衡量你的親人。

16、牽和牽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是因為責任,有的時候,是因為沒別的辦法,還有的時候是因為愛情。

17、你不能看低自己,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總有一天,你的才華會得到社會承認的。

18、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今天被人瞧不起的人,說不定明天就是最受歡迎的人,所以不必因為這些社會強加的東西自卑。

19、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書裡總是寫"只想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以前覺得這樣寫很庸俗,浮誇,現在才知道這是真實的感覺不知道怎麼才能讓你相信,真的想把心掏出來。

20、靜秋,靜秋,你可能還沒有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她出爾反爾。

22、我知道你很擔心,很害怕,但我不會給你帶來痲煩的我只想保護你,照顧你,讓你幸福,我只做你願意我做的事但是你讓我摸不透,所以你要告訴我,你願意我做什麼不然我可能做了什麼你不喜歡的事,而我還不知道只要你告訴我了,我什麼都願意做到,我什麼都可以做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