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殘忍的句子

1、總有一個善良的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3、殘忍是應該的,尤其是在別人絕望的愛著你,而你絕望的不愛別人時。

4、戀愛的時候,殘忍是不應該的。因為在愛情里,大家冷冷硬硬的心,都會變得很脆弱,像玻璃在火焰里只顧得變柔軟、變纏綿,不知道空氣很快就會變冷,自己很快就要在冷空氣里變得透明而薄弱。

5、每個深夜,思念都殘忍的,為我扒開,一個一個數到我手指顫抖。其實你一直都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卻從不想我的感受會有多心酸,也從不想我的承受還能走多遠,如果這樣能讓你笑的更婉轉燦爛,我願放縱你撒到手軟,我也會忍著痛也不哭喊!

6、在愛情這場遊戲中,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

7、世界上大概沒人願意承認自己殘忍,而事實上,就人類整體而言,恐要算得上是地球上最為殘忍的一個物種了。

8、人類之所以殘忍,其根源正在於:人,終究不過是一種披上了文化外衣的動物。

9、要麼忍,要麼殘忍。

10、總有一個殘忍的人,以為贏得了全部,切輸給了自己!

11、一開始就已是結束,因為開始是殘忍,最後也是殘忍。只是太精緻,我們忘記了殘忍。如果你問我,既然如此,你還會不會愛,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會,只是會愛的更理智。其實,既然開始與結果都是殘忍的,而我們註定了要去愛。那不妨把這種殘忍包裝的更精緻些。

12、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13、戀愛的時候,殘忍是應該的。因為愛情的兇猛,狀況每次都不同,向各種從古代活下來的獸。

14、愛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15、曾經以為世上最殘忍的無非兩個詞:美人遲暮,英雄末路。那句被引用過無數次的句子說:悲劇是把美好的東西打碎給人看,而在美麗與力量都到達極致之後,在輝煌的姿態里轉頭就被時間摧枯拉朽,愣愣看著白玉成石,寶劍化藤,便連悲劇也算不上,只是讓人笑不出也哭不了的澀劇。

1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