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沉澱的句子

1、夢魘,是傷痛的產物,還是破碎的繼續?

2、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剎那的心動。可是愛上了以後,在一起呢,那才是真正的考驗啊。在一起,就是你要融入他曾經二十幾年累積下來的生活,沉澱下來的脾氣。

3、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掩埋著曾經行程里的足跡:不是因為遺忘,不是因為悸痛;只是時光沉澱,記憶需要一次轉身。

4、有殘影在我夢境蜇伏,等待子夜撕開記憶的口子。

5、我不要這黑夜:一閉眼,竄掇出的影子,牽扯著昔時的記憶。

6、一個人起點低並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越計較自我,便越沒有發展前景;相反,越是主動付出,那麼他就越會快速發展。很多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在職業生涯初期都是從零開始,把自己沉澱再沉澱、倒空再倒空、歸零再歸零,他們的人生才一路高歌,一路飛揚。

7、你曾是我眸子裡的風景,那時相思樹種滿了心徑。

8、嘴角無意間滑落的那一字暱稱呵,僅僅只是因為曾經一種習慣的叫喚麼,還是因為銘刻而無法消溶於顎間的一種印記呢?

9、依稀、依稀,依稀洗刷了昨日的容顏,也淡不去呵淡不去醉漩的笑。

10、我們已成為各自人生的休止符,記憶也只是尷尬的玩笑。

11、女人切記: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搖晃,它不會清澈;一杯渾濁的水,不去搖晃它,會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總搖晃不停,會處於混亂狀態,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澱,和自己溝通,這樣你的心會相對清靜,不再那麼煩躁。

12、作繭的記憶,結繩的心事;傷痛後,昨日的人黯然夭折。

13、噙一滴淚,苦澀的記憶。八月過後,沒有夢酣。

14、總是有似曾相識的場景,劃破我兩手封住的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