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懺悔的句子

1、我沒有怪你,我只是惱怒自己。一份本該是如此單純的友誼,硬生生的讓我改變了顏色。看看身邊這些無論是在的亦或是離開的朋友,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都會讓彼此知道自己是否健康快樂。

2、這一切都成了過眼雲煙,我不得不淡定從容的放手,於是,我只能選擇放棄它。

3、我只是在懺悔,憚懺悔我們之間本應該有一個更好的結果。我們之間本應該是那種最單純且淡然的情感,我們本可以平淡的相守一生的,結果都錯過了,我感覺到好可惜。

4、淚在不爭氣的洶湧著,不要誤會,這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緬懷那段曾經相知相攜的曾經,那份與我失之交臂的感情。

5、我們可以在閒暇時漫天漫地的閒聊,也可以在繁忙時會有簡單的一聲問候。我們可以淡然於一份相守,還可以安然於一份牽掛,我們還可以擁有文字之間的那份感動。結果,我們現在什麼都沒有了,我們成了陌路。

6、在這麼一個夜裡,沒有月色、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的心情在疼痛中顛覆著。捂著痛的不能再痛的胸口,我在憚悔著。

7、想想那株曾經為自己盛開花,想想曾經為了自己佇立的偉岸,那流轉的為自己撐起的花折傘。

8、而一份愛情,卻不能甘於平淡,它終會在平淡中走向殆失並漸漸消亡。感情就會給自己留下創傷,為何還要讓自己走這條不明智的道路呢?

9、寂夜裡的懺悔,讓我的心情頓失顏色。我只是奇怪,難道真的是我們不適合嗎?

10、月光下,晶瑩而靈動似你,月光傾瀉而下。曾經的你,是我心中一株最美的花,我不顧一切的奔向了它。那份執著讓自己感動,一份激情讓自己從不曾想過是否去放下。

11、曾有人問過我,可否能與我有相交的軌跡?我拒絕了,不是因為誰,而是感情重的讓我再也無力背負。也許甘於一份平淡的友誼才更好,它會讓我們平淡中相守一生、愉悅一生並紀念一生。

12、對於我們,錯過的這一切,我不後悔,我只是感覺到心疼。心疼我們之間的結果,這些本來不是我想要的結果。真的,我不後悔與你相識,也不後悔與你之間的這個決裂。

13、我們雖然不可能常常惦念,但我們至少可以平淡相守。我曾說過,等我老時,或許我會去看你。你說你喜歡做教師,有一天,你也許會去任教,安享晚年。我也曾說過,如果你做了教師,我會把孩子送到你的學校讓你調教。這份信任、這份打趣,皆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信任和我們之間的那份默契。

14、而現在的我們,卻形同陌路的過客,即使是擦肩而過之間,都已經不再是彼此之間那種熟悉的感覺。一份感情就這樣流逝了。()當我再次看到你的笑容,雖然不是為我綻放的,但我卻感覺到了一種溫暖,可惜的是,那不是為我綻放的。

15、事與願違,結果是我們自己親手打破了這份平衡。做人以來,我從來沒有做的如此失敗過。

16、想想你曾經把我感動的淚如雨下,想起你那溫暖的手,笨笨的把我的淚和雨水一起擦下。

17、我懺悔,不是為了愛;我懺悔,是為了那份被我們顛覆的感情;我懺悔,是為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