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朋友的話

1、我應該說是相信友誼,至少在此時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誼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頹廢的時候給你勇氣。在生活中朋友的每一個細小的細節都會另人感動,在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個問候、一句溫心的話語.就會給你帶來莫大的感動,你就會在心裡默默的說.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啊!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個電話也會給你帶來欣喜,一句「你好嗎」會使你感動不已.熱淚盈眶。

2、我們該珍惜的真正的好的朋友,能把我們引入正途,而不是所謂的「狐朋狗友」,只有好的朋友才可以將我們引入正途,而「狐朋狗友」只會帶給人壞的影響,對於這種朋友來說,我們一定要「避而遠之」,千萬不可被其誘導,珍惜好的朋友才是好的。

3、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你有傷心事,他也哭泣,你睡不著,他也難安息;不管你遇上任何困難,他都心甘情願和你分擔。

4、唯有對人慷慨大度,讚揚人家的優美,我們才能贏得朋友。

5、珍友,惜情。才會讓這聖潔的東西在彼此的心留下一片光輝。

6、朋友是你的一面鏡子,讓你明白什麼該擁有,什麼該拋棄,如果沒有了朋友,你就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就無法做一個更全面發展的人。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朋友,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別讓它溜走,甭管三七二十一,只要留住朋友,你的人生定會更精彩。否則,一旦沒有了朋友你就會少了很多支持你,理解你,幫助你的人了,到時候,你就後悔莫及了。

7、多年之後,多年不見的朋友,一旦相見,也許會再次分道揚鑣。但更多的是聚在一起。說話中雖然有些拘束,但曾經的友誼也會使他們惺惺相惜。彼此會心地笑容也會他們溫暖不已。

8、只有懂得珍惜朋友.珍惜友情的人,才能真正的懂得什麼是生活,她的生活就充實、美滿、幸福!就讓我們珍惜身邊的友情,用自己的心去體會一下「友情」這個美妙的詞語吧!讓我們用心去珍惜你的朋友吧!

9、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澹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10、順利時結交朋友,逆境中考驗朋友。

11、沒有管將去有多恆暫,請顧惜相散的每刻;沒有管幾個秋夏秋冬,我們是永久的朋友。

12、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13、還是永遠不變地那個話題:友誼。從古至今,還一直被人們所稱頌。()現在真正的朋友實在是太少了了。誰可以保證,十年之後,再次相見時,昔日的好友會變成什麼樣子,會陌生嗎?還是會如當年一樣談笑風生呢?誰也不能夠肯定,也許在彼此的心裡,只留下了當初的諾言。卻誰也沒有提出。

14、我們的朋友比我們想像的少,卻比我們認識的多。

15、不管世事如何改變,不管對方已不是當年的好友,可是那份真情卻是任何人都不可能抹滅的。

16、當然友誼是需要彼此付出的,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是不夠的,友誼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付出才會有回報,才會收穫到友誼。朋友之間也不能過多的要求朋友為你做什麼事情,為你所服務,試著想一想如果你的朋友一味的要求你為她做這做那,你又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你是不是會想這樣的朋友我寧願不要,我寧願不交這樣的朋友,所以不要刻意的要求朋友為你做什麼。朋友應該是互相的包容.而不是在群人面前去駁斥她,去挑她的不是。

17、他們已經共同擁有過曾經的夢想,雖說在彼此分離地那一刻會心如刀絞,但他們也會打心底里祝願彼此幸福,快樂。多年以後的相聚,應該會像美酒般醇美吧。但是這樣的前提使多年以前彼此曾經刻骨銘心的忠誠相伴,彼此曾經的惺惺相惜。

18、忠厚是友誼的橋樑,欺騙友誼的敵人。

19、飢餓時的一勺稀粥,寒風中的一件棉襖,哀傷時的一滴同情的淚水,憤怒時的一聲發自肺腑的吶喊……這些,都是友誼的流露。

20、友情,並不是虛無縹緲,只有現在的珍惜,才會有多年以後的會心一笑。

21、不管是吵架也好,生氣也好彼此最真心地想法已經心照不宣。這時候的友誼,才是最純正,最神聖的。不容許有過玷污,只允許有過忠誠,這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珍惜。

22、珍惜眼前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珍惜身邊這位相見恨晚的朋友,珍惜流逝過一分一秒的時光。即使不知道明天將要發生什麼,但仍然盡職地去呵護。為的也是給自己留下一份最美好的回憶。

23、珍惜朋友吧,只有朋友才會是你一生的焦點。

24、患難見真情。不錯,在困境中,在受難時,來自朋友的幫助顯得特別可貴。有時,哪怕是一個關切善意的眼神,也會像一簇炭火,在冰天雪地中送給你溫暖。當你被成功和得以沖昏頭腦時,友誼會像一盆涼水,兜頭潑來,把你澆醒。

25、其實,朋友也是要靠自覺的,要讓別人尊敬自己.必須先要做到尊敬別人,一切都是互相的。在忙碌的工作後突然想起了朋友.給朋友發個信息,彼此聯絡一下感情,給友誼充充氣。這就是友誼的互助了。友誼是一種自覺又不自覺的行為。他有好多事情是需要互相去包容.去理解.這就是雙方面要對自己友情的珍惜與付出,這樣才能有長久的。

26、朋友,在你失落的時候陪伴你,在你開心時分享你的快樂,在你無奈時為你排憂,在你傷心時為你擦乾眼角的淚珠、朋友,是你一生中的不可缺少的角色,沒有朋友,你該變得多孤單啊!

27、當年朋友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似乎都歷歷在目。有悲傷,有喜悅,有絕望,也有希望。友誼的珍貴,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知道。當自己與知心朋友談天說地,當朋友真心實意地照顧自己,當朋友在自己絕望中伸出援手時,才會感到無比地舒心與感動。一份份友誼都有不同之處,一個個朋友都各有千秋,唯獨那份感受,都是來自朋友共同地關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