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離別的話

1、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2、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5、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7、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8、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

9、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10、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11、我們放下本性,放下準繩,放下自在,只是由於放不下一小我私家。

12、由於愛過,以是不會成為仇人,由於傷過,以是不會做朋儕。

13、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1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離別傷感的話。

15、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6、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17、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9、捨不得你即將離去,“再見”願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20、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3、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24、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5、至今我都沒計畫要保持,心決議對峙多久,本身究竟又能對峙多久,我真的不曉得。

26、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7、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28、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9、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30、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31、有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32、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3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34、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3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37、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3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39、生活有時雖不像你所想的那樣美好,但是也不會像你所想的如此糟糕,願你笑對人生,一路走好!

40、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1、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42、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松松爽爽地向前走吧

43、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傷感的句子。

44、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4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6、世上最暴虐的事是你明顯曉得我喜好你,卻看成不曉得。

47、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48、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49、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51、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52、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么真切,那么清晰!

53、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54、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55、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56、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5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9、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60、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61、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62、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

63、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64、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6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66、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67、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68、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69、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70、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71、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72、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盪。

73、沒有愛,你注定擠不進他生命。

74、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75、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7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77、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78、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7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8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82、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感情,在異地過這個情人節是第一次,但你卻能讓我始終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關心我!

83、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84、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

85、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

8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87、請不要在他眼前淚留滿面,他無法賜與你照顧和體貼,至少只是一點憐憫。

8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9、要是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枯的湖。

90、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九九盼歸一,十全人長久。

91、即將分別,我真心的祝福你永葆天真,無邪,快樂,向上的氣息離別的經典句子。

92、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9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94、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95、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9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7、可以用一地利間愛上一小我私家,但卻要用一輩子去遺忘一小我私家。

98、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