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友情的好句子

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3、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4、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6、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7、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9、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0、不管怎麼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11、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2、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3、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4、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15、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6、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7、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18、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9、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20、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1、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22、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23、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4、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5、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

26、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27、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8、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29、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30、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