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朋友的唯美句子

1、朋友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一定要放在心裡。友情最可貴的不是曾一同走過的歲月,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2、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3、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不同的環境,漸漸地不再聯繫。但空間的每一次更新,個簽的每一個變動,都牽動著彼此的心。復刻青春的回憶,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有一種感情,不再濃烈,卻一直存在。

4、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知己。

5、竭誠相助親密無間,乃友誼之最高境界。

6、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

7、最能施惠於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錢或一切物質上的接濟,而是那些親切的態度,歡悅的談話,同情的流露和純真的讚美。

8、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9、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

10、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11、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12、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於危險埋伏之中。

13、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4、有那麼一種朋友,在你被別人誤會時,他會站出來替你說話,不用你解釋,他也會相信你;就算你做錯了,他也會輕易的原諒你…因為他了解你,懂你。遇到這種朋友要好好珍惜。

15、心靈深處總有那麼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16、何謂朋友?當別人相信你臉上的微笑時,他能讀懂你眼中的哀傷;他隱匿在你的觥籌交錯之後,現身於你的困頓煩憂之中;當你得志時,他站在遠處,靜觀你的人來客往,當你失意時,他無聲地走近,送上一縷至誠的陽光;和他可以長別,可以久無音訊,可以相視無言,不必時時都想起,想起皆在溫暖處。

17、人生得一知己足也,斯世當以同情視之。

18、人生朋友分三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19、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20、既然我們都是凡人,就不如將友誼保持在適度的水平,不要對彼此的精神生活介入得太深。

21、今天給你發簡訊就是要批判你,愛情握在手中,朋友丟滿一溝;淘金一日一斗,還把朋友忘丟;幸福生活緊摟,福運把你擄走;不要執迷不悟,趕快回信求佑。

22、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但是我覺得友情更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

23、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24、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5、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

26、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泄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新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27、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28、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29、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30、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31、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