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友誼的話

1、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2、人間情多,真愛難說,有緣無緣,小心錯過,來來往往,你你我我,誰又知道最後結果?一時歡笑,一時寂寞,一生朋友最難得!祝你開心快樂。

3、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馬克思,德國思想家、哲學家

4、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5、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荷麥

7、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8、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台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9、雖然我們不能經常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是相通的,朋友不是說來聽的,有困難的時候,就需要它,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患難與共的姐妹.希望我們還有緣.現在都是我們出去打拚的時候了,我們是一生都改變不了的好姐妹.海戀珍重。

10、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華盛頓

11、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把潮濕的心撫暖。

12、摯友如異體同心。——亞里士多德

13、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4、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紀伯倫

15、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一片晴天。

16、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17、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里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

18、友誼是你在最失落時寬厚的肩膀。

19、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0、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塞.詹森,英國作家

21、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22、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23、朋友本不該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確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24、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25、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傷心的淚痕。

26、心情糟的時候可以塗滿幾張信紙,把它送抵朋友的信箱,在這樣的一種“共享”中淡化一種哀愁;心情好的時候同樣可以放飛一隻信鴿,遙送到朋友的手中,在一份“同歡”中感受更大更完美的歡樂。

27、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