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愛情的話

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2、愛一個人不是向她承諾會對她有多好,而是明知愛的毫無指望,卻還一直在那裡傻傻地等她。

3、原來我也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哭著。

4、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5、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6、當愛情錯過時,只能證明是我們無能。

7、陌上紅塵,遇上誰,愛上誰?唯有,靜靜的等待幸福,等待花開!不知不覺兩年的時間在指尖流過,還是沒有勇氣去扔掉和你一起那些記憶。

8、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9、信譽還是抵不外時間哭我不做朋友。

10、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矛盾是無力去暫停。可會知我心裡睏倦滿腔。

11、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12、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13、在冰櫃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14、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5、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6、笨蛋,你要記得,有些話他不只對你一個人說過。

17、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18、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19、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泛濫成一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20、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21、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經典愛情語錄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22、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我。當你愛我的時候,我卻不愛你了。人生中的愛情就是喜歡錯過,錯過了,很難再相愛。在戀愛中或悲或喜,都是一件極其正常的事,但可能會極度的悲傷,極度的快樂。當極度快樂時,那個人會說,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但當極度悲傷時,那個人會說,我們分手吧!這就是愛情。

23、每一次地擦肩而過,都讓我更加確定,我好喜歡你。

24、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5、牽著左手的幸福,遺忘了右手的孤獨。

26、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7、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8、曾今的曾今,我們很幸福。現在地現在,我們很自由。

29、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30、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

31、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32、當愛情紅線悄悄斷了的時候,回首望去,早已沒有你的影子。

33、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34、完美的一天,只需要揚起你的嘴角,帶著好心情,大步向前走。

35、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36、我曾經對著千紙鶴許願,說我一定要愛你一生一世,我做到了,因為,我們倆是心連心的。

37、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38、牛郎和織女相隔著一條銀河,而我們之間卻相隔著信任。

39、愛過,就不後悔。快樂過,就不悲傷。哭泣過,就知道淚水的味道。心碎過,就知道難受的滋味。()分手過,就知道寂寞的空虛。再遇到,才懂得如何珍惜。

40、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41、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42、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43、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44、回憶那些年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有這麼多的東西需要學習

4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關於愛情的句子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46、不管風雨再不再來,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無需言證的承諾,我的心早已給了你。今生今世只想和你在一起。

47、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48、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49、多少次,獨對蒼天,默默追問,可不可以不談情?可不可以一人走到世界終結的彼岸?你幽邃的眼眸,淺淺的微笑究竟有什麼樣的珍藏,讓我守候至今,任思念將霞光埋葬?

50、當愛情奇蹟來臨時,說明你的幸福不遠了。

51、曾經的每一個微笑,都是我們幸福的代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