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團圓的句子

1、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那空中圓圓的月亮嗎?那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掛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2、中秋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祝福你天天快樂。

3、越是覺得孤單,那顆心便也越往自己覺得最溫暖的地方靠近。而那個溫暖的地方,便是家。

4、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5、有月的夜晚,有你和我的夜晚,只想輕輕的向你道聲,我的佳人祝你節日快樂!

6、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7、一樣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希望你過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8、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9、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10、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1、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願你喜歡!

12、我拜託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希望我是第一個祝福你中秋快樂的人。

13、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14、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

15、燈光漸漸地暗了下去,月色便又亮了起來,灑滿整個天空。城市和天空,在這樣的夜色里,彼此相輝映。()每一輛車都載著不同的夜歸人,有人在這座城市裡停留歇息,有人背著行囊遠走他鄉。

16、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心地猶如月光明。

17、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18、中秋月圓圓,月餅甜又甜。平安的餡,幸福的皮,人民幣的盒子,鉑金的繩。交給祝福當快遞,附個名片是團圓。

19、衛生部發出通知,凡是家裡還有月餅的一律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令者今後不準曬月亮!

20、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21、到了中秋節,絕望了一個夏季的燥熱,終於平復下來。開始期待圓滿的團圓,期待心的回歸。中秋節,就是這樣一個讓我們得到幸福和溫暖的節日。

22、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23、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24、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25、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