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植樹節祝福簡訊

1、送你一棵樹苗:栽在事業中,搖一搖,金錢掉下來;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樂開懷;栽在感情中,擺一擺,甜蜜爽歪歪!植樹節愉快!

2、今天植樹節,送來種子簡訊。貯存一條,開心一天;收藏一條,快樂一月;分享一條,幸福一年;轉發一條,富貴一生;種植一條,好運一世。建議全部照做。

3、春風吹開萬物蘇,植樹植樹來植樹。鐵鍬挖開好運源,為你栽上搖錢樹;雙手拿著快樂苗,為你種上幸福樹;二目微閉輕祈願,為你種上夢想樹。植樹節快樂!

4、種一棵樹,點綴一片風景;種一顆心,收穫一片情;種一份希冀,採擷一秋碩果;種一份快樂,收穫一年的愜意。植樹節了,種一份祝福,收穫你一生的幸福。

5、一句真誠的問候來自心間,一縷金色的陽光來自藍天,一顆指路的明星來自長空,一片遮陽的綠蔭來自樹木,一首溫馨的簡訊送來祝福。祝植樹節健康平安!

6、植樹節,為你種棵幸福樹,樹根是健壯的體魄,樹幹是幸福的家庭,樹葉是順心的事業,花朵是美滿的愛情,無論多少風雨,她都是你溫暖的依靠!

7、植樹節,種棵樹,美環境,春永駐,搞綠化,功卓著,好風氣,從今樹,昌低碳,文明風,愛造林,生活新,逢節日,傳簡訊,興綠化,同關注。

8、植樹節搞笑祝福簡訊:讓你我執手同栽一株苗,你拿鋤我拿樹。用我們的汗水澆灌,以我們的心血撫養,讓我們共同的地球村莊重回往日的容光。祝你植樹節快樂。

9、植樹節簡訊植樹節了,對你得心中有「樹」。願你身板硬朗千年樹,財源廣進搖錢樹,愛情溫馨藤纏樹,事業猛進參天樹,福壽無邊南山樹,幸福快樂都「樹」於你!

10、植樹節到忙種植,精彩生活我來織:織個籃子迎豐年,四季進寶收穫忙;結張漁網接好運,()年年有魚把歌唱;編條簡訊問候你,歲歲平安友誼長!

11、種棵愛情樹,生活甜蜜又幸福,種棵友情樹,肝膽相照越險阻,種棵事業樹,鵬程萬里展宏圖,種棵健康樹,延年益壽多福祿,植樹節,祝您樹樹萬古長青。

12、邁著堅定的腳步,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進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樹節來到,為你種棵友誼之樹,願你人生有建樹,成功又幸福。

13、種一片青草的種子,收穫千里草坪,種一顆財富的種子,收穫萬兩黃金;種一粒迷人的種子,收穫萬千冬粉;植樹節,送種子,楊柳木,得幸福!

14、用一棵幼苗,兩瓢清水,三鏟泥土,四分清風,五縷陽光,六兩雨露,七錢星輝,八抹晨曦,九分呵護,十分愛心,為你種下春的美麗,願你收穫幸福的福蔭!

15、生命如同一棵樹:春天抽枝發芽,夏天枝繁葉茂,秋天脫胎換骨,冬天汲取養分。每一次生命的循環,讓我們步步成熟。植樹節願你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

16、植樹節到了,希望你像施過肥料的樹苗,吸收了豐富的養料,長出了飽滿的枝芽,打下了堅實的根基,已經茁壯為參天的大樹,享受美麗生活,永遠開心!

17、植樹節到了,送你一棵樹苗:栽在事業中,搖一搖,金錢掉下來;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樂開懷;栽在感情中,擺一擺,甜蜜爽歪歪!

18、植樹節到了,送你一棵樹,願你身體像大樹,堅固挺拔;家庭像大樹,鬱鬱蔥蔥;事業像大樹,高入雲天;好運像大樹,枝繁葉茂;財運像大樹,綠葉濃蔭!

19、植樹節,為你種棵樹。接受風雨的歷練,成長在博愛的厚土。事業的根基永固,家庭的支柱永駐,強壯的枝條庇護,開心的樹葉吐綠,樹皮包不住富足,健康的營養在體內運輸,沐浴著快樂的陽光雨露,情誼的花朵四季不枯,飽脹的果實是生活的滿足,為你收穫享不盡的幸福!

20、植樹節到了,為你種棵樹。挖開聚寶盆,種下搖錢樹,培上幸運土,澆上快樂水,伸出堅實根,散開財運枝,吐出健康葉,開出如意花,結出幸福果。

21、今天植樹節,心種四棵樹。搖錢樹,金銀滿箱財無數;幸福樹,合家歡樂根永固;如意樹,吉祥富貴福常駐;情誼樹,天長地久令人妒。植樹節,永葆活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