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羊年祝福簡訊

1、羊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2、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平安幸福,合家歡樂!

3、一個夢想在羊年飛翔,激勵人們奮勇向前;一道彩虹在羊年高掛,帶給人們好運連連;一種幸福在羊年降臨,送給人們無盡歡暢;一生祝福在羊年徜徉,給予人們萬千溫暖。羊年快樂!

4、羊年發洋財,愛情纏綿羊,心情喜樂揚,佳績捷報揚。勵志信心揚,前程風帆揚,妻室柔似羊,做個領頭羊。願君羊年威名揚,喜樂美滿幸福享!

5、春風舞起羊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羊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6、捕捉商機,讓羊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羊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羊年踏入幸福的坦途;傳送祝福,讓羊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羊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7、福羊翹首盼,先來送祝福。邁邁羊蹄,前途無量;點點羊頭,福壽無邊;聳聳羊角,鴻運當頭;甩甩羊尾,快樂永遠;張張羊嘴,福壽安康。祝羊年如意,事事順心!

8、龍騰蛇躍馬年笑,事業正旺輝煌耀。日子過得有味道,綢繆羊年風雨調。帷幄運籌喜樂道,牛羊成群滿山跑。遼闊草原揮舞蹈,大展宏圖牧業搞。願你羊年發羊財,喜樂洋洋來喝彩!

9、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羊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10、穿上時尚的衣服,展現美麗的容顏;揣上火熱的激情,追尋燦爛的夢想;帶上快樂的心情,擁抱幸福的明天。羊年到了,願你做個人美、心美、夢更美的小洋妞!

11、年輪在增長,羊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羊年大吉大利!

12、祝朋友羊年,工作喜樂羊羊,事業興旺羊眉,生意羊羊得意,前途羊關大道,愛情美樂羊氣,家庭美滿如羊。願你羊年發洋財,賺羊錢,每天喜羊羊!

13、銀羊叩你家門響,開門大吉迎瑞祥。納財進寶正此時,「羊」財滾滾進門檻。吉羊高歌叫聲揚,祝你健康無災難。道你長壽福如海,願你事業火紅旺!

14、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15、馬年踏著金蹄過,期盼羊年不蹉跎。心中雖有千千結,勉勵話語對誰說。新春虬枝梅花落,初夏清新喜事多。金秋結滿吉祥果,暖冬飄來羊年雪。預祝羊年快樂!

16、羊年羊的理想:天上往下掉青草,天下屠夫都死掉;頒布新法禁燒烤,羊肉羊筋羊外腰;晚上能睡席夢思,白天可以上學校;人羊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是妙,小羊邊看邊在笑。

17、摸一摸羊頭,好運享不夠;拍一拍羊角,快樂跟著到;碰一碰羊蹄,萬事皆順利;過一過羊年,幸福到永遠。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片喜洋洋。

18、一首歌從馬年唱到了羊年,喜樂洋洋。一個舞蹈從玉馬跳到銀羊,歡蹦喜樂。一個祝福簡訊從除夕傳到初一,連年幸福。願你未年:繼馬年精神,唱羊年晨曲!

19、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20、祝你:羊年裡,穿洋裝,開洋車,交洋運,開洋葷,發洋財,心裡暖洋洋,臉上喜洋洋,事事得意洋洋!

21、三羊開泰祝福報,羊年來到幸福繞。身體健康福祿壽,事業興旺輝煌耀。祝你羊年無煩惱,兒孫滿堂喜悅笑。願你爺孫嬉戲鬧,美滿伴著幸福跳。羊年樂無限!

22、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23、羊年祝你:做人「羊」眉吐氣,生意「洋洋」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

24、快馬加鞭鑄輝煌,事業正旺日中天。朋友合意集資股,乘勝揚帆耀羊年。未羊是個吉兆年,萬事順意大發展。大興事業好機遇,願你羊年大業創。恭喜發羊財!

25、領首公羊咩咩叫,群羊開門把福道。吉祥羊年已來到,群羊開泰幸福抱。祝你羊年女友找,工作如意薪水高。事業路上好運照,宏圖大展輝煌耀!

26、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27、馬上努力,收穫羊年的成功;馬上加油,收穫羊年的財富;馬上幸福,收穫羊年的快樂;馬上戀愛,收穫羊年的甜蜜;願你在馬年裡加油鼓勁,收穫羊年的輝煌!

28、羊年沒到祝福先,願你抓住好時光。早做打算細磋商,好事連年喜洋洋。生活美滿身體康,時運到來錢財賺。當個老闆過把癮,陽光找你亮閃閃。

29、羊年未到祝福到,快樂生活喜洋洋。丈夫溫柔賽綿羊,兒女乖巧伴頭羊。好運到來送吉祥,幸福歌聲四方揚。祝你羊年人安康,家庭和睦暖洋洋!

30、馬蹄聲聲去遠了,羊兒咩咩新年報。瑞雪也把豐年兆,送你走上陽關道。發發洋財人歡笑,振作精神遠煩惱。健健康康家美滿,生活快樂直到老。祝羊年快樂!

31、羊年還未到,祥羊把門敲,一聲咩,你吉祥;二聲咩,你快樂;三聲咩,你幸福;四聲咩,你平安;五聲咩,你健康;六聲咩,你發達!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喔!

32、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33、祝你羊年喜羊羊,羊羊得意工作乾。羊眉吐氣萬事悠,羊精蓄銳心情歡。賺的羊財花不完,大羊塊塊摞成山。幸福生活耍羊氣,願你羊年耀輝煌!

34、馬歡羊叫來接班,羊歌聲聲唱吉祥。如意生活把你伴,甜蜜家庭幸福園。身體健康如羊壯,高齡長壽似南山。兒孫滿堂事業輝,願你羊年幸福享!

35、快樂如花,芬芳羊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羊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羊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羊年的腳步。羊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36、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37、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38、期盼是一支歌,飄蕩在羊年,願你快樂永遠;幸福是一艘船,停泊在羊年,願你好運連連;祝福是一道光,照耀在羊年,願你人生燦爛。羊年到了,願你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39、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40、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41、財富如羊毛一樣多,愛情像羊毛一樣暖,事業像羊毛一樣一樣換新,友情像羊毛一樣舒服,願我的祝福像羊毛一樣輕輕觸動你的開心。羊年幸福喔。

42、幸福的好日子如百花盛開,快樂的好心情如陽光燦爛,成功的好事業如朝霞滿天,團圓的好生活如春風柔和。羊年到了,願你擁有好日子、好心情、好事業、好生活。

43、羊起乘風破浪的船帆,漂羊過海到天涯。走過蜿蜒的羊腸小路,羊關大道通途展。羊眉吐氣走一回,異國它鄉發羊財。願朋友羊年,開羊車喝羊酒住羊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