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年會祝福語

1、企業是我家,發展靠大家。新年新開始,堅持兩手抓。一手抓業績,一手抓鈔票。立足於本職,創新於傳統。奉獻於崗位,爭先於時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輝煌。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新春好佳氣,你們太給力。爭第一,好容易;拿榮譽,不費力。員工守則早已牢記,公司有難絕不逃避。你們的好我心中記,在此說聲謝謝你。願新年再接再厲,獎金、紅包不停期。

3、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4、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成為了一同奮鬥!我們堅信,有我們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去續寫明天全新的燦爛與輝煌!

5、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6、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7、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大展宏圖。走在創新路上,點燃靈感的火花。躺在功勞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悅。祝福公司再創輝煌,前景無限。

8、望過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在五彩斑斕的人生塗上了重重一筆;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執起勤奮的筆,加油,在事業的大道上留下濃濃的一筆。

9、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10、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11、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們在品嘗美酒,分享喜悅的同時,還要清醒的認識到,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廣泛的機遇和嚴峻的挑戰,我們必須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來推進我們陳氏家飾的持續發展,全力以赴,打造每個品牌行業第一!()

12、新年賀詞-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元旦快樂。

13、用春天般的溫暖團結同志,用夏天般的火熱認真工作,用秋天裡的成功回饋企業,用冬天裡的童話犒賞自己。記住以上四句話,讓我們一起共勉,為個人成功,企業發展貢獻力量。

14、一年來我們在各店面老闆和主管的帶領下,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這裡,我感謝一年來全體陳氏家飾人的不懈努力!

15、最後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快樂,合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新年的陽光開始普照,新年的熱情開始燃燒,新年的祝福趕來報導,願公司像巨龍般騰飛,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燦爛,員工向兄弟姐妹般團結,朋友的友誼像青松般長青,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香甜!

17、羊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18、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19、時間記錄了你的腳步,業績證明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還要馬不停蹄,再接再厲,創出佳績,2015年,讓我們事業再上新台階,創造更輝煌的明天!

20、此時,撫今追昔,我們感慨萬千,展望前程,我們心潮澎湃,過去的一年是公司發展史上著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即將過去的2014年,是我們陳氏家飾成立的一年,也是所有員工迎接挑戰的一年,經受考驗,克服苦難,努力完成銷售任務的一年。

21、過年好!希望新年裡,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22、一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么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新年好!

23、我對你羊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樹葉,一片片、一張張,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4、人生歲月,淚中有汗,汗中有淚;成功路上,苦中有甜,甜中有苦;追求理想,心中有夢,夢中有心;事業發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感謝你一年來的辛勤付出,期待新的一年更多的幫助。祝你新年快樂,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25、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羊年吉祥!

26、因為有夢,人類社會擁有了燦爛的文明,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聚成為了陳氏家飾一家人!我們堅信,有我們全體員工的眾志成城,我們的目標一定會實現,我們陳氏家飾一定會不斷發展壯大,向著更高遠的目標奮進,去續寫明天全新的燦爛與輝煌!

27、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元旦。

28、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年、新景象,新老朋友皆安康。祝新年快樂!

29、恭喜發財,招財進寶!新年快樂,學業有成。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30、祝您新年鴻運到,路路迎財神!新年不做ceo,但求公司ipo!

31、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著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32、2015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寒冷雖然刺透骨髓,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而存,嚴冬孕育著春天的氣息。福星高照,萬事如意!凡事以榮耀神,討他喜悅為目的!

33、“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前進!

34、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35、恭喜你,用一年的努力,換來成功的收成,財富跟你簽約,喜悅與你相擁,新的一年到來,特地為你預訂了來年的好運,願你加油鼓勁,與勤勞為伍,最終握住勝利的手!

36、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37、“瑞雪兆豐年”。願那片片白雪,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您新年快樂!

38、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39、過去一年你沒有請我吃飯,怎么樣?新年表示表示?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祝新年好!

40、新年賀詞-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41、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你不能改變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事實展現笑容;你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你可以好好掌握自己:你不能全然預備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你不能要求事事順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盡力!

42、無數個新年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43、播灑一年的陽光,收穫一路的輝煌;揮灑一年的汗水,綻放一路的明媚;付出一年的辛苦,裝點一路的幸福;感謝一年的努力,創造一路的奇蹟。新的一年,願與你再揚帆濟海,創造美好精彩!

44、分擔風雨分享陽光,我們一起把甘苦品嘗,在這個新年到來的日子裡,讓杯酒美酒盡情飄香,祝願來年精誠合作共進退,一起把更美好的未來開創。公司的同事們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45、這是一個英雄沒落的時代,這是一個團隊協作的世界。單兵游勇,已迷失於中世紀的城堡。唐吉柯德,也不再做改變世界的騎士之夢。我們要么自己組建團隊,要么與現有團隊親密接觸。愛公司就是愛自己,祝你羊年大吉,鵬程萬里!

46、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47、掌聲雷動歡呼洶湧,激動的是心情,閃光的是成功。我們慶祝齊心協力的成果,感動相互支持的過程。相信公司在未來的一年裡,揚帆遠航經濟的大潮,劈荊斬棘開創新的征程,攻堅克難眾志成城,一定再創輝煌一片光明。

48、這一年,縱使有過猶豫和不安,但始終有一種力量能夠穿透濁霧,指向前方。這力量是“堅守”。這一年,我們都在捫心自問“我幸福嗎”?而堅守下去誰說不也是一種幸福呢?2015,堅守在,希望就在,幸福就在。2015,願我們精誠合作,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事業再上新台階!

49、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浮#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50、新年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新年快樂、年年如意!

51、一年的付出,一年的汗水,一年的打拚,換來年底的輝煌,終於握到幸福的手,與喜悅簽約,新的一年又將開始,願你加油鼓勁,再接再勵,收穫明年的成果,握手明年的成功!

52、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在2015年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益高衛浴,英紀華府家具向工作在各個崗位的陳氏家氏全體家人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恭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共同祝願陳氏家飾事業興旺!

53、風雲起,山河動,績效評比論英雄。出業績,巧節省,變廢為寶財富生。可縱橫,可聯營,兼併天下自然贏。看過去,想未來,暢遊還需魚水情。公司大澤你為魚,跳過龍門天地寬。祝:輕輕鬆鬆賺大錢,開開心心過蛇年!

54、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龍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55、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56、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興奮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57、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58、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燼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59、God bless us !就是我們最大的福份!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您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